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九九重阳 西山阳光高尔夫免费体验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九九重阳,登高、赏菊、锻炼、体验高球生活从阳光开始!

  北京西山阳光高尔夫座落于海淀区四季青乡杏石口路,毗邻西山和香山,是一个规模宏大、配套设施齐全、商务休闲兼具的高尔夫综合服务型训练场。

  公园式球场占地300余亩,会所2500平方米,主体建筑背靠西山面向东南,球场击打区宽180码,长360码无底网,视野开阔,避风向阳。

  练习场设有:17间豪华VIP包房、双层100多个打位、美国、韩国三维宽屏豪华室内模拟器、草坪推杆果岭及练习沙坑、球具店、会员休息室等设施。

  九九重阳将至,西山阳光高尔夫现推出多种高尔夫免费体验活动:

  1、免费高尔夫体验:顾客致电球场预约体验和索取体验卷,即可获得每人一次200粒球和职业教练基础指导等免费高尔夫体验活动。

  2、免费体验VIP房: 顾客致电球场可预约平日免费体验VIP房两小时。

  3、办理会员球卡亦可享受多种优惠

  活动有效日期2010年10月15日——11月15日

  详情请致电: 010-62857330

  西山阳光亮点:

  1、北方练习场最佳打位设计:球场背靠西山面向东南,打位开口宽180码,球场纵长360码无底网,视野开阔,无压抑感,冬季避风向阳,全年全天营业。

  2、VIP包房:内设双击球位,配备高档电器、家具、无线上网功能、独立卫浴间设施等。装修舒适典雅,彰显尊贵品质,满足商务和私密性的需要。

  3、美国三维宽屏豪华室内模拟器、韩国室内高级模拟器:体验世界知名球场,无论寒冬酷暑都可享受舒适宜人和身临其境的打球环境。

  4、设有多间会员休息厅,备有冷暖空调系统及无线上网功能,使每一位客人都能充分享受舒适、休闲、自在的环境。

  5、超大的草坪推杆果岭及练习沙坑,给您带来短杆及推杆练习乐趣享受。

  6、专业的精英教练团队,为您提供科学、系统化的练习指导和球技改良。

  7、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每个球位都配有服务自动呼叫系统和目标果岭标示。

  球场地址:北京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四季青桥往西3公里路北

  电话:010-62857276;   010-62857330

  传真:010-62857330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西山阳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