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高尔夫各球队 60位创始队员优惠招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起,时代高尔夫球友会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创始队员大招募,每个队员都将有一年十次参加月例赛的机会,并能获得超过6000元的收益和其他意外惊喜。

  在过去的八年里,时代高尔夫球友会曾组织高球宝贝、高球沙龙、高球培训、高球生活杂志、时代百强赛、美龄和精英球队。今年,以全新的商业模式诠释新一代的高尔夫球队,以顾问管理的方式在全国组建财经与地产行业球队,并在华北、华南、华西、华东四个大区招募队员。

  财经球队和地产球队的入队费为3000元,年费为6000元,有意入队者可注册登入时代高尔夫官方网站(Timesy.net/golf),查看球队章程,下载并填写入队申请表。

  为更好地为高尔夫爱好者服务,四大区都推出60个创始队员优惠名额,创始队员还可以免费邀请三位亲朋好友加入。

  20位 全免费名额 ,入队资格为知名艺人或企业家(名人明星)

  20位 免入队费,仅支付年费名额,入队资格为球队各理事长的朋友及球队的协作单位

  20位 交入队费,免第一年的年费名额,入队资格为最先申请加入球队的人员

  如需入队咨询,请电话 138 1633 8633,联络各大区理事长,或者电邮:golf@timesy.net">golf@timesy.net,时代高尔夫球友会同时寻找球队冠名赞助商及合作伙伴并长期招募球队秘书。

  时代高尔夫  连接你的生活

  首支顾问管理的全国性球队

  8年来,我一直在思考:高尔夫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是在球场上挥杆的飒爽英姿,还是三五知己的高球之约;是各项赛事中的丰富的奖品,还是一杆进洞后的欢喜雀跃?

  爱好高尔夫,每个人有不同的方式。有些在练习场里挥杆练球,有些组建或者加入了各种球队,还有一些投身各类比赛并结识了新的球友。

  时代高尔夫想做的就是通过这项运动来连接每个高尔夫爱好者的休闲生活。

  为何要成立时代高尔夫各球队

  时代高尔夫球友会隶属于上海时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8年来致力于高尔夫入门培训、全国定场、高球生活杂志、创建精英球队和美龄球队,组织时代高尔夫百强赛及评选高球宝贝等各项活动。

  2010年,时代高尔夫球友会希望以一种全新的模式为全国的高尔夫爱好者服务。目前,国内很多球队都是由三五个球友自发组成的,以自娱自乐为目的,每年交一些会费,组织几次月例赛,缺乏专业的管理团队来进行队员的招募、球队的宣传以及赛事冠名赞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高尔夫球队,也没有一支由专人负责运营的行业性球队,更没有一支顾问管理性质的球队。

  时代高尔夫球友会在全国分为四个大区(华北、华南、华西、华东)各大区都有一位球队理事长及若干名球队秘书负责运营、招募和宣传,组建财经和地产球队,财经或地产的业内人士可以加入自己的行业球队,其他行业的人士可以加入时代球队。

  由于高尔夫的特殊性,我们在北京、上海、广东、昆明每年各举办10场比赛及一场全国巡回赛,让同行业的各地球队可以相聚球场,以球会友。

  为何要加入时代高尔夫各球队

  时代高尔夫各球队与传统球队最大的不同点在于,时代球队的运营、宣传、招募都是以顾问委托管理的形式完成的。队员所支付的入队费和年费,其中20%用于运营,20%用于宣传,20%用于招募队员。余下的40%用于每次赛事的奖品和奖金。每次赛事都有一次抽奖,奖金为 12000元。所有的收入全部取之于民也用之与民。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6000元的年会费是否太高,只有10场的比赛是否服务的内容太少。很多球队每年只要1000多元的年费,照样可以参加10场比赛,为何要花6000元来参加时代球队呢?

  其实,参加球队和球队的赛事,目的无非有三:1,以球会友,结识新朋友;2,高尔夫是一个圈子,相同的爱好,不同的行业的人士可以每年相聚10次;3,每次赛事都有奖品、奖金和礼品。

  时代高尔夫的年费虽然需要6000元,其中60%(3600元)要用于运营、宣传、招募,毕竟人员工资、办公场地、宣传推广都是需要费用的,余下的40%(2400元)通过每次的赛事奖金和奖品回馈给队员。每年都有10次的抽奖机会,奖金为12000元,相当于两年的年费。

  另外,每次赛事,都有冠名或赞助机会,金额一般在10万元以上,平均每位队员可以拿到的礼品及奖品的价值都将超过600元。

  总之,投入就一定会有回报的,甚至还会有意外的收获。

  时代高尔夫所创立的球队顾问管理的模式是循序渐进且相辅相成的,也是一种良性循环的方式,促进球队更长久的运营和发展。提取部分年费作为管理和运营费用,可以获得更多的冠名赞助回报给队员。也许,年初付出了6000元,年末得到的还不止6000元,相当于免费参加了球队。

  加入球队的六个理由:

  1,时代球队是全国性的,全国分四个大区,地产和财经的行业球队及无行业区分的时代球队。

  2,球队每年举办10次月例赛,由专门的网站(Timesy.net/golf)公布赛事时间及地点,由专职的秘书组织赛事。

  3,每次月例赛都有超过20家媒体的报道。

  4,每次月例赛都有丰富的礼品、奖品、抽奖。

  5,行业性的球队,可以球会友,也可结识新球友。

  6,持有队员卡可在指定会所优惠消费或聚会。

  如何加入时代高尔夫各球队

  时代高尔夫球友会宗旨:以球会友,增进交流,提高球技,共享人生。全国分四个大区(华北、华西、华东、华南)三支球队(地产队、财经队、时代队),地产和财经相关行业的人士加入相关球队,其他行业的高球爱好者加入时代球队,每支球队名额限360位,全国球队总人数达4320人。

  加入球队的方法和流程:

  可以先在 时代高尔夫社区(http://timesy.net/golf)注册登入,查看球队章程下载入队申请表。拨打全国的咨询电话 13816338633,或者拨打 各大区的理事长的电话咨询。

  华北大区: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吉林

  北京:球队理事长 金明洙 T: 133 7163 8352  QQ: 370731676  SKYPE:kimxj0226

  华东大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湖南、江西

  上海:球队理事长 袁 申 T: 139 1661 7366  QQ: 7424212  SKYPE:myluckys

  华南大区: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台湾、香港、澳门、深圳

  深圳:球队理事长 黄 勇 T: 136 3265 2600  QQ: 6728913  SKYPE:SZ_2000

  华西大区: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四川、云南、重庆、贵州、青海、西藏

  昆明:球队理事长 何湘云  T:133 6885 6591  QQ: 573722938 SKYPE: anglexy1

  也可以填写 入队申请表后,发邮件到 golf@timesy.net,会有专人负责办理入队事宜。在收到我们的邮件确认后,请支付入队费及年队费(2011年3月1日前的入队者,可以先交 3000元入队费,在参加第一次月例赛时再交 6000元年队费,年队费从第一次月例赛之时开始计算)

  入队费的支付分三种方式:

  1,联络各大区的理事长,填写入队申请表,现金支付入队费3000元,开具收据或发票。

  2,信用卡划款至招商银行(上海信用卡中心)一卡通卡号:6225 8002 1096 1628 持卡人:袁兴。

  3,公司汇款: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闸北支行,企业帐号:076321-98770 1547 4000 1243 企业名称:上海时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需要特别注意:

  1,2011年3月1日前的入队者,可以先交 入队费,在参加第一次月例赛时再交 年队费,年队费从第一次月例赛之时开始计算。

  2,所有收据上盖章的名称为 时代高尔夫球友会 Timesy Golf Club。

  3,需要发票者,可在支付入队费后,先拿收据再换发票,发票上的公司名称是 上海时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支付入队费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将收到我们的 队员卡(快递、由球队理事长或秘书上门递交)。

  5,如果收款人员 不能提供盖有 时代高尔夫球友会 Timesy Golf Club 印章的收据,请不要以现金形式支付,否则,我们不承担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