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欢迎晚宴才艺表演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圆满完成了分站赛的各项赛事,总决赛将于2010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行。根据组委会的安排,10月28日晚将在赛事驻地举办隆重地欢迎晚宴,以表示对赛事圆满成功的祝贺和对各位球手及家长给予赛事全力支持的感谢。

  按照惯例,欢迎晚宴上将安排部分参赛球员的表演内容,以反映青少年选手生动活泼,积极进取,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为欢迎晚宴增添欢乐的气氛。

  为此,赛事组委会希望已获得总决赛资格的各位球手,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实际情况,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欢迎晚宴的表演活动,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

  报名邮箱:juniorgolf@sina.com  或:  lili.liu@imgworld.co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