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鹰之队夺冠城市队际争霸赛北京赛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2:31  新浪体育
奥迪鹰之队夺冠城市队际争霸赛北京赛区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由上海天下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天下高球2010城市队际争霸赛首场地区选拔赛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雨水和强冷空气的到来没有浇灭各队球员的斗志。经过一下午的激烈鏖战,奥迪鹰之队和中国高友联盟北京队分获团体总杆冠、亚军,他们获得晋级海南总决赛的两个名额,他们将代表北京赛区球队向城市队际总冠军发起冲击。

  除团体总杆冠亚军之外,团体净杆前三也各自名花有主,绿领队获得团体净杆冠军、新兵营和友朋队分获团体净杆第二名和第三名。团体幸运奖的得主是华美-净山湖群鹰会。

  奥迪鹰之队的李佳川凭借73杆的成绩获得个人总杆冠军,华美-净山湖群鹰会的张铁良和奥迪鹰之队的文浩分别以75杆和77杆获得亚军和季军。

  来自新兵营的张志英、绿领队的王长伟以及中国高友联盟北京队的王硕分获个人净杆前三。此外,最远距离奖由中国高友联盟北京队的陈宝忠,新兵营的张志英获得最远距离奖。

  经过北京赛区的选拔赛,奥迪鹰之队和中国高友联盟北京队成功获得晋级海南总决赛的名额。接下来,天下高球2010城市队际争霸赛将转战上海,9月29日,上海赛区选拔赛将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场打响,届时,上海各支球队将为两个晋级名额展开争夺。

图文-2010城市队际争霸赛团体总杆冠军-奥迪鹰之队

团体总杆冠军-奥迪鹰之队

  奥迪鹰之队由北京寰宇恒通奥迪店于2008年发起成立, 旨在为北京地区的奥迪用户提供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三年来,球队恪守“诚信、竞技、公益”的核心理念,在各种场合和活动中,大力推广高尔夫运动的礼仪和行为准则,坚持以诚信、明礼、自律的高标准要求全体队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技艺精湛、球风正派的奥迪用户。奥迪鹰之队的目标是要发展成为在京城乃至全国高尔夫领域享有较高声誉的一面旗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