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寰宇恒通代表队夺冠奥迪quattro杯中国赛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球赛-2010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于山清水秀的昆明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俱乐部完美收杆。经过全国34站分段赛的激烈角逐,各分站的冠军团队及嘉宾共100余名选手在总决赛中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代表寰宇恒通参赛的奥迪车主裴玉合、李猛组合夺得冠军。他们将代表中国的全体奥迪车主,于10月份出征意大利,参加本年度奥迪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

  在开球仪式上,奥迪领导、嘉宾与经销商代表逐一将象征比赛启动的彩色高尔夫球击向空中,白色的高尔夫球拖拽着艳丽的彩带在蓝天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不仅博得到场奥迪高尔夫爱好者的阵阵喝彩,更昭示着2010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的完美收杆。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30年前,奥迪quattro技术的诞生无与伦比,并在汽车工业史上形成了一种不可抗拒的驱动力量; 20年前,奥迪人将quattro的激情与理念注入了高尔夫球运动,并通过quattro杯的平台驱动着高尔夫运动在全球奥迪用户群体中的蓬勃发展。时至今日,奋进、优雅、勇于创新不仅是高尔夫的运动精神,更是超过60万奥迪用户的生活态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继续致力于高规格体育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并加大在这一领域的投入,使更多奥迪用户参与其中,为打造‘中国最具魅力的高档车品牌’这一长期目标而努力。”

  创办于1991年的奥迪 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今天已在世界50多个国家同步举办并发展成为最受业余球友欢迎的顶级赛事之一。进入中国七年以来,奥迪quattro杯在规模和专业性上独领风骚,已吸引近3万人次参与其中,是目前国内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赛季持续时间最长、发展最迅速的赛事。今年奥迪quattro杯中国赛区比赛自5月在上海拉开序幕后,以遍布全国95个城市的奥迪服务网络为基础,由37家奥迪经销商承办,共举行了34站分段赛,吸引了约3,400名业余球手和奥迪车主。奥迪quattro杯采用了独创的“两人结组”和“四球定分”的赛制。比赛公正透明,不仅考验了选手的技术,更考验了队友间的默契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9月8日晚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颁奖晚宴现场精彩不断,团体组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媒体组冠亚军等奖项一一被揭晓。著名歌手那英以独特的高亢嗓音,为现场观众全情演绎了《征服》、《梦一场》等经典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也将将晚宴现场推向了一个高潮。席间,“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梁文冲表示:“奥迪quattro杯以其创新的赛制和高水准的参赛者已在国内同类赛事中脱颖而出。高尔夫作为体育运动中速度最快的球类运动,完美展现了奥迪——最具魅力高档汽车品牌的进取风范。我相信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对支持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将发挥更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生俱来的动感基因和进取精神使奥迪品牌与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结下了长久而紧密的联系。除举办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之外,不久前的“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更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继2003年和2005年皇马中国行,2005年曼联中国行以及2007年巴萨中国行之后,为中国球迷带来的又一场世界顶级足球盛宴。作为全球先进科技的引领者和最具动感魅力的高档车品牌,奥迪是唯一与全球顶级足球俱乐部保持长期合作的高档车品牌,并长期支持和赞助多种体育项目与赛事,为世界体育运动水平的提升提供了领先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