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不愿再当莱德杯队长 五个副队长都可肩负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14:19  新浪体育
欧洲队队长蒙蒂捧杯欧洲队队长蒙蒂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蒙哥马利表示他不会再担任莱德杯队长,帮助他取得这一周胜利的五个副队长都是很好的人选。

  甚至在上个星期,蒙哥马利已经表示他不会考虑再当莱德杯队长。可是李-维斯特伍德仍然打算激他一下。

  在谈论蒙哥马利给莱德杯留下的遗产时——8次参赛,5次胜利,单人对决赛从未失手,现在又带领欧洲队取得胜利——李-维斯特伍德说到:“当他与我坐在同一个台子上,相距仅15英尺,真的很难讨论这个问题。”

  李-维斯特伍德继续说道:“我是看着科林长大……对不起,我这样说不含恶意。科林,我说这句话不是说你很老。可是你知道,除非下一次他再做一次,再当一次胜之队的队长,那才是锦上添花,难道不是吗?”

  李-维斯特伍德还没有说完,蒙哥马利就抢过去了话头。“我宁愿来说结束语,这仅限于一次。我非常高兴,欧洲队赢得了这座奖杯,我不会再当队长了。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一点。”蒙哥马利说,“我们有好些出色的副队长,另外还有奥拉查宝,他们五个人之中的一个,我可以向你确保,将成为下一届欧洲队的队长,带领你们去卫冕。希望2012年,欧洲队能在梅黛娜(Medinah)卫冕成功。可那个人不会是我。”

  2012年莱德杯将转回美国举行,场地为梅黛娜,而2014年莱德杯将在苏格兰鹰谷举行。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蒙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