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最受忽视的MVP 菲舍尔一个顶俩帮哈灵顿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1:40  新浪体育
菲舍尔和哈灵顿哈哈大笑 菲舍尔和哈灵顿哈哈大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欧洲队之中最受关注的球员无疑是李-维斯特伍德和卢克-唐纳德,特别是他们赢6洞剩5洞战胜伍兹/史翠克组合之后。可是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的表现同样无价。他是欧洲队之中最受人忽视的人。从前两天的比赛来看,他真的非常优秀,一个顶俩,完全可以说是欧洲队中的MVP(最有价值球员)。

  第一阶段的四人四球赛,罗斯-菲舍尔搭档保尔特对阵泰格-伍兹/史翠克。的确,他们输给了美国组合,可是这场比赛打得很紧凑,一直打到了第18洞。

  比赛结束之后,蒙哥马利拆散了这一组合,将罗斯-菲舍尔搭配上很挣扎的哈灵顿。爱尔兰人的问题继续,可是罗斯-菲舍尔却一个顶俩,最终取得了两场胜利。他们在四人二球赛中打败米克尔森/达斯汀-约翰逊,接下来又在四人四球赛中战胜达斯汀-约翰逊/福瑞克。

  星期天的比赛,罗斯-菲舍尔连抓3只小鸟,接着在后九洞又抓到3只,包括第17洞的关键性小鸟。“我在这里寻找到许多乐趣。” 罗斯-菲舍尔说,“再度搭档哈灵顿,你知道你是同一个伟大冠军在一起。他显示了自己的风度。我让他帮助我判读推杆,每次我站在那里准备推杆的时候都感到极大的自信。”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