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瑞克一日之内赢两个冠军 世界排名升至第五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40岁老将福瑞克在巡回锦标赛上夺取冠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五位。世界排名前四位选手的顺序依旧没有改变。

  福瑞克在东湖最后一洞展示了精湛的沙坑救球技艺,他的S杆将球送到旗杆边2.5英尺处,随即一推成功保帕,以一杆优势战胜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夺取冠军。本周福瑞克9次沙坑救球9次全部成功,他终于凭借精彩的表现,夺取了联邦杯总冠军,将1000万美元收入囊中。

  由于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没有参加巡回锦标赛,这场赛事的世界排名积分与前三场总决赛相比有所下降,福瑞克通过这个胜利只获得54分。今年第三度夺冠的他世界排名上升一位,与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互换,本周位居第五位。

  亚军卢克-唐纳德在这场比赛中获得32.4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了第八位,而麦克罗伊下降一位,处于第九位上。

  约翰-帕里(John Parry)赢得维旺迪杯(Vivendi Cup),成为本赛季第四个在欧巡赛上夺冠的2009年挑战巡回赛毕业生。另外三人是:里斯-戴维斯(Rhys Davies)、詹姆士-莫里森(James Morrison)和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约翰-帕里曾经是2007年沃克杯成员,做过麦克罗伊的队友。星期天,他最后一轮打出70杆,最终以2杆优势战胜瑞典选手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赢得欧巡赛首冠。约翰-帕里获得24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上升131位,目前位于第176位上。

  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领先小田龙一(Ryuichi Oda)一杆,夺取了日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可的亚太公开赛。第九次赢得日巡赛,布兰登-琼斯收获了22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58位,位于第83位。

  与此同时,米克尔森错失了第12个取代伍兹的机会,目前两人的世界排名平均分相差0.462分。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