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美巡赛联邦杯总冠军 福瑞克一杆打出千万美元

  

福瑞克吞下巨额奖金

  高尔夫美巡赛联邦杯总冠军出炉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高尔夫被称作贵族的运动,其高昂的奖金也匹配得上这样的说法。北京时间昨天,美国高尔夫名将福瑞克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一切一推成功保帕,于亚特兰大时间星期日夺取了巡回锦标赛冠军。这是福瑞克年度第三胜,他因此获得了美巡赛联邦杯总冠军,收获了1000万美元大奖,如此巨大的奖金数额差距只有一杆,颇有点一杆值千金的味道。

  由于预测到要下雨,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的出发时间提前了。可是比赛仍然没有躲过大雨。由于雷电,比赛一度宣布暂停。可是雨水并没有浇熄联邦杯争夺的火爆。在最后几个洞,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一开始,福瑞克看上去牢牢把握住了战局。他在第15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了3杆,比赛还剩下3个洞,他似乎已经赢定了比赛。可是这最后三个洞却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第16洞四杆洞,福瑞克吞下了柏忌,而在他前方的卢克·唐纳德在第17洞100英尺之外切球进洞抓到了小鸟。两人之间的差距一下子缩小为了2杆。与此同时,古森的劣势也缩小为了2杆。

  接下来第17洞四杆洞,福瑞克在错过8英尺保帕推杆的情况下,领先卢克·唐纳德的优势又减少了1杆。幸而这个洞,古森也吞下了柏忌。也就是说进入最后一洞的时候,福瑞克只领先卢克·唐纳德1杆,而古森也只是落后2杆而已。第18洞是一个230码的三杆洞,星期天还没有出现一个柏忌。古森和福瑞克相继在这个洞击球入沙坑,让局面变得非常微妙。此时的卢克·唐纳德已经交外记分卡,他一边吃东西,一边关注着战局的变化。古森的沙坑救球很漂亮,留下了一个1英尺的推杆,而福瑞克也不示弱,将球击到了2.5英尺处,随即保帕。最终的成绩表是,福瑞克在雨中打出70杆,平标准杆,最终以一杆优势险胜卢克·唐纳德。福瑞克赢得了冠军。也就是说这一天,美国人同时赢得了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奖金135万美元和联邦杯总冠军奖金1000万美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