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8L:尖峰科技 重新诠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8:14  高尔夫星期三
奥迪A8L奥迪A8L

  文\水易

  奥迪进入中国二十多年来,在中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高档豪华车市场的标杆。今年车展上的全球首发奥迪A8L,与顶级SUV Q7 V12和超级跑车R8 Spyder一起组成了强大的阵容,展现了奥迪品牌百年传承的尊贵血统和动感、进取基因。

  设计

  奥迪A8L搭载了一台经过优化的12缸汽油直喷发动机,在奢华、动力和科技多方面为业界设立了标杆。奥迪A8L长5,267毫米,轴距达3,122毫米,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极为奢华的舒适空间;前脸线条简洁而动感,特有的旋风腰线赋予其优雅大方的车身外观,LED尾灯组与整体后部风格融为一体,创造了雕塑般的造型艺术效果;可供选配的全LED大灯设计,最早在R8上首次使用,开创了汽车照明技术的先河,凭借节能、明亮、柔和的照明效果,引领了汽车技术的发展潮流。在领先科技配置方面,经过重大改进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其革命性的手写板设计和无与伦比的人机互动功能,将带给驾驶者全新的人性化科技体验;“奥迪安全预警系统”这一领先技术通过对危险情况进行分阶段评估,可最大程度地帮助驾乘者实现安全行驶。

  动力

  奥迪A8L是一款全新A8L W12 quattro,与 V6发动机的A8L两款搭载分别可以输出290马力以及333马力的最大功率,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12缸发动机是当代至尊豪华轿车的标准之一。奥迪A8L W12搭载的12缸发动机经过全面优化和改进,采用了奥迪全球领先的汽油直喷技术,排量升至6.3升,最大功率提高到368千瓦(500马力),在超过3250转/分钟的转速下可以输出高达625牛·米的峰值扭矩,4.9秒就可以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凭借着奥迪领先的绿色高效技术优势,W12发动机的平均油耗仅仅12升/百公里,大大低于竞争对手的同等车型,相比上一代油耗降低了12%。

  展望

  奥迪施泰德先生表示,“2009年的全球汽车行业受到了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但奥迪却凭借一系列极具魅力的车型和出色的经营,成为销量下降幅度最小和盈利能力最强的高档汽车制造商,表现出了强大的抗风险能力。凭借着高瞻远瞩的市场战略以及对技术研发的长期投入,奥迪正向全球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稳步迈进。作为奥迪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中国市场的持续成功将是实现这一战略的重要基石。推出了长轴距版的全新A8L,以满足中国用户对顶级豪华轿车后排空间的特殊需求。”

  作为代表奥迪顶尖设计与科技实力的旗舰产品,全新奥迪A8L将向用户提供独具魅力的尊贵体验和科技感受,为打造最具魅力的高档汽车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