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再试打18洞 身体强壮备战莱德杯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6:11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世界排名第3位的李-维斯特伍德再度下场试打18个洞,这位莱德杯欧洲队头号队员周二表示,几乎可以肯定以健康的身体状况出战下周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开打的莱德杯比赛。

  由于遭遇了右小腿伤势的困扰,维斯特伍德已经有7周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一度引发他无法出战莱德杯比赛的忧虑。然而,继上周在英国谢菲尔德附近的林迪克高尔夫俱乐部首度养伤之后下场打18个洞之后,维斯特伍德又参加了周一、周二在苏格兰举行的两天的慈善赛。

  打完慈善赛之后,37岁的英格兰人维斯特伍德表示:“我现在已经打完了两轮球,我感觉很健康,很强壮,我对自己的腿感到非常满意。我准备在大约接下来的两天里打更多的18洞,接着我会提升运动量,在一天打36个洞,那可以营造安心的旅行,确信我能够在一天走完36个洞。”维斯特伍德此举就是想要保证他能够在莱德杯比赛中一天打满两轮的比赛,如果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派他上场的话。在周五和周六举行的前两天莱德杯比赛上,上下午各有四场四人两球赛或者四人四球赛。

  维斯特伍德是本届欧洲队在莱德杯比赛中经验最丰富的队员,参加过6届莱德杯比赛,并且7次跻身大满贯赛的前5名。虽然“白老虎”至今没有大满贯冠军入账,但是蒙哥马利期望着这位大将成为欧洲队在凯尔特庄园的护身符。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