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冠军世界排名飞升156位 伍兹小幅领先米克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一周世界范围内没有重大赛事,世界排名前12位选手的秩序没有发生改变,伍兹依旧领先米克尔森。另外一方面,欧巡赛冠军莱拉(Jose Manuel Lara)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56位。点击查看详细世界排名>>

  莱拉在奥地利公开赛上赢得四年来第一个欧巡赛冠军。33岁西班牙选手连续被淘汰9场比赛之后,一度看上去有失去参赛卡的风险。可是在钻石乡村俱乐部,他的表现就非常出色,四轮下来交出低于标准杆17杆,与大卫-林恩(David Lynn)战成平手,两人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在第一个加洞,莱拉三杆上果岭,两推保帕,尽管如此,他仍战胜了大卫-林恩夺取了冠军。西班牙人因此获得12.5万欧元和24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上升156位,来到了第213位上。当然更为重要的是:莱拉确保了明年的欧巡赛参赛资格。

  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在莱德杯之前及时恢复状态,在奥地利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拿到7.52分,世界排名与保尔特互换,上升到第13位。

  池田勇太(Yuta Ikeda)在全日空公开赛上取得一杆胜利,夺取本赛季第二个日巡赛冠军。24岁选手在北海道札幌高尔夫俱乐部输厚球场夺冠之后,赢得2200万日元奖金和18个世界排名积分。池田勇太的世界排名上升7位,目前处于第57位之上。

  “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依旧领先米克尔森,两个人的积分差距为0.562分。这一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即将举办巡回锦标赛,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又将获得一个超越伍兹的良好机会,因为后者并不具备这场比赛的参赛资格。

  点击查看更多排名数据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世界排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