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赛第二轮叶莉英并列第20 顺利晋级决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年女子日巡赛第24站——东海女子精英赛,总奖金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27,978元)在日本爱知县乡村俱乐部(6,413码,Par72)结束第二轮。中国选手叶莉英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低于标准杆5杆(69-72)排名并列第20顺利进入最后一轮。

  随后,叶莉英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中表示“这场比赛又顺利的晋级了,很开心。”

  在17日结束的第一轮比赛中,叶莉英在后9洞抓下三只小鸟,前9两只小鸟和两个柏忌,以总成绩69杆的成绩落后并列第一名横峰樱(66)和Midori Yoneyama(66)三杆排名并列第七。而第二轮比赛中前9洞打出一个双柏忌、一个柏忌和抓下一只小鸟,后9洞第十二洞par5射下一个老鹰总排名较第一轮下降13位,落后于并列第一的金丽娜(67-68)和横峰樱(66-69)5杆。就前两轮选手的成绩来看,在后9洞的成绩都好于前9洞,多名选手在第6洞分别打出高于标准杆一杆或两杆的成绩。

  叶莉英形容今天的比赛“还真是打个巴掌给个枣吃! ”但她对第二轮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并在微博中写到:“下午练完球去吃晚餐有点早了,餐厅还没开始,就在海边坐着,感慨天高海阔任鸟飞的风景!真的很不错!”

  “明天最后一天,为打进前十努力!”她还继续将这种乐观的情绪带到最后一轮比赛中。叶莉英获得奖金总数目前为11,425,114日元(约人民币894,950元),排在第48位。如果她在本次比赛中能打进前十,奖金排名能保持在前50便足够确保她获得下赛季女子日巡赛的种子球员资格。

  (高兴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