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飘队-狼队邀请赛在海口观澜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21:58  新浪体育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飘队-狼队邀请赛在海口观澜举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交通银行沃德财富飘队-狼队邀请赛在海口观澜湖2号球场举行,共有近100位来自飘队与狼队的队员参加了比赛。最终,在飘队的总成绩中,队长郭海东以75杆获得总杆冠军,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分别由符致益和宣晓获得。净杆前六名分别是黄勇、符致益、张晓斌、王忠群、徐承江和宣晓。

  海南飘队于2004年8月份创建,至今已经有六年之久,是目前活跃在海南乃至全国的一直高水平的业余高尔夫球队。据队长郭海东介绍,目前飘队人数已经达103人,当晚宣布了六名新入队的队员名单。据悉,上个月海南举办的全省业余球队挑战赛中,数支高水平的业余球队中,飘队通过六轮的角逐,最终捧得赛事冠军奖杯。

  夺冠之后,球队相关人士开始思考,球队发展六年之后应该提升飘队的良好形象,其中包括制作统一的颁奖西服、球队的LOGO、队员资料汇总以及荣誉银色戒指等等。在颁奖晚会上,球队干事胡刚通过大屏幕,向队员展示颁奖西服的设计样式,以及刻有“飘”字的几个LOGO让队员民主做出选择。

  据球队发起人之一的宣晓介绍,当年成立球队的时候人数很少,队名是以“天南海北漂泊打球”为意而起。没有想到,球队发展了八年,汇聚了100多位高手参加。数年的征战中,飘队不仅打败了海南的各支业余去球队,还赴广东深圳以及北京与高水平的球队对抗。在李宁杯全国业余球队对抗赛中,海南飘队力克京鹰队等国内数支球队赢得冠军。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