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年至2009年历届广州高尔夫球博览会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 首届广州高博会在广州举办,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商82家,同期举办中国高尔夫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到英国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欧洲巡回赛以及国内外高尔夫知名人士,共计8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位主讲嘉宾就论坛主题“高尔夫球运动与赛事”展开探讨和交流。

  2005 广州高博会展出面积8,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33家,成功的邀请到入选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第一大球会--深圳观澜湖,云南、海南、广东、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地区球场也组团参加。与此同时第二届中国高尔夫产业发展论坛也成功举办,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英国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亚太高尔夫球联合会、日本高尔夫球协会、世界高尔夫旅游经理人协会等国际权威机构纷纷加入论坛演讲群体。

  2006 第三届广州高博会在前两届的良好基础上再次举办,展览面积9,000平方米得到Callaway、Taylormade、 Macgregor、Cleveland、Ping、Club Car、Yamaha、Johndree、Toro、CT&T、印尼旅游局、法国旅游局等国内外品牌商以及组织的支持。

  2007 第四届广州高博会于2007年4月在锦汉展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北京、广州两地主办方在会上宣布达成合作意向,将于2008年展开全面合作。

  2008 南北两地合并后首年正式办展,分别于3月和9月在北京和广州两地举办巡展,广州高博会时间首次调整到下半年,并配合南方市场定位,将展会主题调整为“球场球会保养以及相关设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