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欢迎晚宴 “巴山秋月”之夜新朋老友会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53  新浪体育

  9月14日,经过四个半小时的精彩对决,2010希望赛重庆站配对赛总杆冠军被王志、白静、陈雪峰和吴土轩组成的四人小组夺得,王志以287码荣获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则由李四祥收入囊中。晚18点,希望赛重庆站球员欢迎晚宴暨配对赛颁奖晚宴,在重庆上邦戴斯酒店隆重举行。晚宴以一曲水袖舞《嫦娥奔月》拉开了序幕,也寓意在这佳节临近的“巴山秋月”之夜,所有新老朋友一同度过这个难得的巴蜀金秋。

  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首先致辞,他代表球会,对远道而来的嘉宾与所有参赛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预祝球员在未来三天取得好成绩。随后,原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唐情林致辞,他预祝第一次来到西南地区的希望赛取得圆满成功,并期望能走出越来越多的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希望之星。

  本站比赛,是希望赛这项年轻赛事自诞生以来,第一次来到巴渝大地。希望赛“西游记”吸引了各路英豪的积极参与,包括卷土重来的“王者”明星:李昊桐、夏欣、邓记生、秦千惠、古国燕、关天朗、余瑛等,以及川渝本地高手梅罗潇、陆毅、唐新成、邹林云和父子兵刘丰、刘衎等。未来三天,他们将在上邦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点桔灯,打糍粑,吃柚子,晚宴上各种小环节的设置,让嘉宾和球员们提前感受山城中秋节的传统特色。而所有现场来宾分为两组、争先恐后的“中秋咏月”对歌比拼,将晚宴热烈氛围带向高潮。

  经过一下午的比赛,花落谁家是现场嘉宾与球员最关心的。最终,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张益军、赛事组委会副秘书长吴雯,共同为最远距离奖获得者王志、最近旗杆奖获得者李四祥颁奖。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高晓东为获得季军的张宁川、杨荣建、洪雄、乔长玉颁发了奖杯与奖品。重庆高协名誉副主席唐情林为亚军组获得者刘志忠、钟丰群、汪静、关天朗颁奖。重庆高协名誉主席刘志忠为冠军一组王志、白静、陈雪峰、吴土轩四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全场最大奖则由正安璞贵代表为大家揭盅。

  未来几天,重庆的气温将有所回升,“秋老虎”的余威也许会让人感受到火炉山城的名不虚传。在此提醒各位参赛球员注意防暑防嗮。

  (同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