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泉州球场努力消除台风影响 全力备战汇丰青少年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如果不是球场上连根拔起的大树提醒你,你很难相信前几天台风“莫兰蒂”光顾过这里。经过几天辛勤的工作,泉州高尔夫球场终于以良好的状态迎接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群周紫湖国际站的到来。

  在泉州唯一一家高尔夫球场行走,你很快便能看出这里的不同。许多大树连根拔起,就倒在球道旁。还有一些树木的枝桠要断还连,新鲜伤口清晰可见。这些不一样的景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这里发生过什么。

  是的,仅仅是5天之前,今年第10号台风“莫兰蒂”才光顾过泉州,给这里带来了狂风暴雨。受其影响,晋江围头瞬间风力最高达17级。“这些树木都是台风造成的。”场地上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台风到来的时候,这些树都被吹倒了。这些树已经很多年了,不是新种上的树,可见风有多大。”

  工作人员说台风在夜晚来临,她的感觉是台风吹了一夜之后就没了,没有想到却留下了这么多印记。台风过后的球场除了有这些大树之外,还有就是垃圾。“台风到来之前,球场的环境要好很多。”工作人员说,“不过为了准备汇丰青少年赛,诸位同事都相当努力地打扫清洁,大家已经连夜干了好几天。现在的情况已经比台风过后好了太多。”

  星期三的泉州高尔夫球场,如果不看那些倒掉的树木,你觉得与平常的球场没有什么两样,球道、果岭青青,维护得不错。另外一片晴空下,温度在30多度以上。今天试场的杨嘉欣表示球场各方面都很好,只是天气对于她来说太热了。“现在一切都很好,我也记不得有什么难点。”自信的杨嘉欣说,“我想如果说有什么难点的话,就是紫色梯台有点长,不过还好了,没有什么。”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青少年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