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gar高尔夫“挖”王争霸赛9月19日起登陆天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取限量球杆 “挖”王等你问鼎

  2010年8月,Sagar高尔夫首款纯铁材质挖起杆重磅上市,力求打造史上最停球效果,球杆一经推出反响强烈。

  9月19日起,Sagar高尔夫将在北京天得高尔夫练习场(现已更名为:金球时代宣颐店)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挖”的就是你--Sagar高尔夫“挖”王争霸赛》,大赛诚邀勇于挑战的你们进行争霸,赛事细则如下:

  1、争霸赛活动时间以练习场营业时间为准,营业时间均可参加(教练员及工作人员除外)

  2、争霸赛参与者需向球场专卖店登记信息,以备统计成绩(不得重复参与)

  3、争霸赛仅限使用Sagar纯铁挖起杆。

  4、争霸赛活动形式:

  比赛采用积分制,场地内设劈筐两个,锣一面;     

  每人10粒球,可用于劈筐,也可用于打锣;

  每劈进30码筐内一球积1分,每劈进50码筐内一次积3分,每打中锣一次积5分;

  挑战成绩由参赛者签字确认有效。

  5、Sagar高尔夫将于每周六举行周冠军争霸赛,我们邀请本周成绩名列前八位的参赛者参与角逐,对现场积分排名前三位者授予奖品。

  6、月冠军赛将汇集每周前三名以及现场报名参赛者、媒体报名者同场竞技,对现场积分排名前三者授予奖品。

  7、周、月冠军赛如遇积分相同情况,另打10粒球角逐,直至分出胜负。

  8、挖王争霸赛成绩将以英雄榜形式张贴在练习场公告栏,并同步发布在Sagar高尔夫官网及合作媒体中。

  9月19日9:00起,为期一个月,只要你敢“挖”,我们时刻准备。(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小红门28号宣颐公园西侧面)详情请致电:400-6760-004、010-87760173  

  Sagar高尔夫“挖”王争霸赛奖项设置

  周冠军奖:市场价2200元——Sagar纯铁挖起杆

  周亚军奖:市场价700元——Sagar初学7号铁

  周季军奖:市场价160元——Sagar个性运动帽

  月冠军奖:市场价4900元——Sagar闪耀套铁

  月亚军奖:市场价2200元——Sagar纯铁挖起杆

  月季军奖:市场价1400元——Sagar铁木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