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具-Adams Golf铁杆 魅力四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13  高尔夫星期三
Idea_BlackIrons_CB2Idea_BlackIrons_CB2

  文/图Adams Golf

  Adams Golf品牌向来以制造深受顶尖球员青睐的混合杆而闻名。而今,她又向拥有良好容错性球杆的使用者推出了Idea Black系列球杆。该高端产品的创新生产线包括适合于职业球手的Idea Pro Black CB1铁杆与和拥有良好容错性的Idea Black CB2锻造铁杆。

  Idea Black CB2

  Idea Black CB2铁杆组包括4号铁杆到中继挖起杆(GW),其设计有着良好的容错性,带来高性能与可使用性。全部都是由8620软碳钢锻造而成,经由独特的镀镍铬技术表面处理,外观更光滑。该系列铁杆有一个减震腔,以获得最佳的感觉与声音,双重周边配重降低了重心以增大容错性,通过整套球具的渐进式杆面后移,优化飞行轨迹和距离。一个四路拱形杆底也减缓了草皮阻力,以达到一致的击球瞬间和准确击球。

  声音:

  “选择CB2替换我目前的球杆——它们在击球的时侯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而且更容易地把球调整好。”

  “运用先进技术制成的球杆,其能力与视角让球杆看起来更美观,继续让Adams迈向顶峰。”

  Idea Pro Black CB1 铁杆

  Idea Pro Black CB1 铁杆,是目前行业领先的特许经营的Idea系列。为专业选手设计,这款球具设计有八个锻压碳钢杆头,以镀镍铬合金,黑物理气相沉积制作而成。专为世界一流选手设计使用,Idea Pro Black CB1铁杆能够以特别舒适的感觉击出具有穿透力的球,从而发挥优越的击球能力。

  传统的锻压8620碳钢杆头构造为专业选手提供极佳的手感,性能,反馈。每个杆头都有一个精密的磨洞和精确定位的重心,以强化的精确度让我们打出更远、更一致的距离。依照2010年美国高尔夫协会的竞争要求,其设计有打磨的凹槽,使球在各种击球情况下,都能旋转最大化。薄顶线和斜面后缘能够减缓草皮的作用,在不同夹地角下带出正确的讯息,能够满足较好的球手的需要。此外,通过整套球具的不断抵消让球手们更好地控制他们打出的球。

  声音:

  “没有瑕疵的球杆,明晰的接触,令人惊奇的效果,绝对迷人。”

  “这是我所见过的复合型球杆中拥有最薄的顶线的……好极了。”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