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七岁老翁南山连打七日 老当益壮显高球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4:39  新浪体育
王银河推杆王银河推杆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9月6日,来自台湾的王银河老先生,以77岁高龄连打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七个球场。

  生于1934年5月20日的王老此次作为队员之一,和台湾长旺旅行社组织的台湾北、中、南三个地区的高尔夫球队队长等70人一同来南山进行高球考察旅游。

  在七天的畅打中,王老连续在烟台马山寨伊恩·伍斯南球场、蒙哥马利球场、丹岭球场、南山国际球场等七个球场打球,每天打18洞,一连打了七天,这不仅让众多同行的朋友竖起了大拇指,更让很多闻之此事的南山球友拍手赞叹。据王老介绍,自己的球龄已有40年,一个月里几乎每隔两三天就要打一场球,现在年龄大了,但差点仍保持在12左右。平常自己在台湾有时会一连打三四天球。这次来南山,碰到这么多漂亮和不同类型的球场,一下连打了七天,很过瘾,也创下了自己的连打记录。服务王老的球僮说,“老人家很有精神头,18洞打下来,仍觉得不过瘾,真看不出是位近八十岁的老人”。

  王老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高尔夫这项健康、有氧的绿色运动,既能愉悦身心,又能放松筋骨,更能结交事业上的朋友,受益颇多,自己还是当地高尔夫球队的队员。”目前,王老在台湾仍在经营一家以休闲度假为主的西湖渡假村,其中就有专为游人提供的7洞迷你高尔夫球场,自己还会经常去打打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