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世界第一再次面临挑战 史翠克米克尔森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伍兹的高尔夫世界第一位置本周再次受到挑战。米克尔森不是唯一一个有机会取代他的选手。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史翠克也有机会替代伍兹,第一次登顶世界第一。

  上一周,史翠克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虽然他的世界排名维持在第三位,他与伍兹的积分差距就缩小到0.595分。本周,史翠克成为世界第一的条件相对苛刻。他必须要成功卫冕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与此同时伍兹不能进入前九名,米克尔森不能进入前三名。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与伍兹的积分差距为0.426分,这是今年他第十次有机会取代伍兹。这里有几种途径:(1)米克尔森夺冠;(2)米克尔森拿到亚军,伍兹不进前三;(3)米克尔森第三名,伍兹不进前九名;(4)米克尔森第四名,伍兹不进前24名,另外史翠克不能夺冠。

  伍兹已经在世界第一位置上连续停留了273周。在2005年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登顶后,他一直在那个位置上没有掉下来过。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