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崔小龙双双打出69杆 配对赛次轮飙升至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18  新浪体育
苏东崔小龙双双打出69杆配对赛次轮飙升至前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0“精彩在沃”杯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二轮比赛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早上开球的苏东和崔小龙本轮都完成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总成绩-3杆跃升并列第二位。目前位于领先榜榜首的吴康春已经完成3个洞,仍以-4杆的成绩领先群雄。

  苏东今天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进入比赛,他在前5洞分别抓获两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在第6洞,他昨天打出“OB”吞下柏忌,今天第二杆使用5号铁,再度打出“OB”,吞下双柏忌。转场后,苏东在第15洞开球下水,不过他成功救到帕,也帮助他后半场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完成4只小小鸟。苏东在昨天完成72杆,位居并列第17位。

  崔小龙今天从后9洞出发,他在第12洞抓鸟后,接着在5杆洞的第13洞打出“老鹰球”,随后他吞下两个柏忌结束全半场。转场后,崔小龙4个洞保帕,两个柏忌,3只小鸟,最终今天以-3杆成绩作收。崔小龙在昨天也完成72杆,与苏东并列第17位。

  徐秦今天交出71杆,两轮成绩平标准杆,与何绍才暂居并列第8位;李超今天完成72杆,两轮成绩+1杆,与袁浩、吴红富、周训书等9名暂居并列第11位,袁浩今天完成72杆;刘青昨天完成68杆后并列领先,今天他交出78杆,总成绩+2,滑落至目前的并列第20名。

  孔维海昨天以-4杆并列领先,今天从后9洞出发后,他在第2洞吞下柏忌,成绩变为-3杆,目前他已完成3个洞。

  吴伟煌今天以-3杆进入比赛,在完成3个洞过后,他吞下两个柏忌,目前成绩为-1杆。

  今天将决出晋级周末比赛的男、女选手,总成绩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男子选手、总成绩排名前25位(含并列)的女子选手将获得最终晋最后两轮比赛。(fango)

  浏览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苏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