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统高球赛明年延后一周 美巡赛称只是临时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传统高球赛,2011年将延后一周举行。美巡赛表示这是临时性的安排。无论是不是临时性的安排,这场比赛的前途都不明朗。

  传统高球赛历来都在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举行。可是美巡赛表示这场长期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举行的赛事明年举办的日期为4月21日至24日。

  美巡赛执行副总裁里克-乔治(Rick George)表示这是一次性的举措,他预期2012年赛事将重新回到原来的日期上举办。里克-乔治指出明年美国大师赛与球员锦标赛之间多出来一个星期。德州公开赛将临时安置在以前传统高球赛的那个位置上。

  可是传统高球赛2012年是否还能举办,现在并不清楚,自从今年4月份失去冠名赞助商Verizon以来,这场赛事还一直没有厂商愿意接手。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传统高球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