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希望赛益阳站落幕 冠军石昱婷偷学周杰伦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13:41  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经过三天激战,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湖南益阳站的冠军谜底最终揭晓:三天来总杆打出226杆发挥稳定的小将石昱婷不负众望摘得女子桂冠;男子组周国武凭借前九洞的平帕艰难守住第一名。周国武和石昱婷湖南益阳站的这个冠军,同时也是两人第一个希望赛冠军。

  最终冠军到手,周国武暗暗握了下拳头:“我对自己说——嘿,我成功了。这一年,我状态起伏很大,每次都带着信心去,却都低着头回来。这次,我终于可以昂着头回家了。 ”周国武甩甩头道。

  而球员休息区,女子冠军石昱婷在给大家表演魔术。 “我的魔术是从周杰伦那里偷学的。 ”石昱婷说,“这个冠军意义很大,我收获了不少,主要锻炼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