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16岁少年创造奇迹 一轮拿下两个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9:24  新浪体育
奥布里-菲利普斯的记分卡奥布里-菲利普斯的记分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7月份,波比-怀亚特(Bobby Wyatt)在阿拉巴马州青少年锦标赛上打出57杆,这个星期四,美国又一个青少年在比赛之中创造奇迹。在柏木高尔夫球场(Cypresswood Golf Course)举行的大休斯顿青少年锦标赛资格赛中,休斯顿16岁少年奥布里-菲利普斯(Aubrey Phillips)在同一轮中打出让人不敢相信的:两个一杆进洞。

  奥布里-菲利普斯当天在第五洞155码三杆洞打出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也是他个人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当时他用的是9号铁。“在第五洞发球台上,太阳正好照射着我们的眼睛,而且果岭上有许多阴影。” 奥布里-菲利普斯说,“我击出了一个流畅的9号铁,小球去到旗杆的右边。在球洞的正后方有一个沙坑。我们看不到小球落地的情况。我们觉得要不是小球直接进了沙坑,要不直接进入了球洞。”

  在击出那神奇的一球之后,奥布里-菲利普斯没有将那个Slazenger球保存起来作为纪念。与之相反,他继续用那个球比赛,希望它可以带来更多运气。

  “我在前九洞打得不够好。” 奥布里-菲利普斯谈到他打出的42杆时说,“我需要好运气在后九洞做战,因此我继续使用同一个球。”

  在第16洞160码三杆洞,奥布里-菲利普斯的运气又来了第二次,同一个Slazenger球再次直接进洞。更神奇的是:奥布里-菲利普斯用的也是同一号球杆。他在后九洞打出了35杆,低于标准杆1杆。

  奥布里-菲利普斯该轮的成绩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在淘汰线之内。他将参加8月28日至29日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HGA青少年锦标赛。红石高尔夫俱乐部是美巡赛休斯顿公开赛的举办场地。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