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一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八月火热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5:45  新浪体育
天一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八月火热进行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天一2010年第二期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告一段落。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共有30余名小学员入营,学员中年龄最小的才5岁半,最大的16岁,他们和天一教学中心的老师们一起度过了最为炎热却异常快乐的28天。

  天一高尔夫为夏令营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由职业球员和职业教练组成的专业的教学团队,丰富的高尔夫课程、有趣的高尔夫游戏和规范的高尔夫比赛,甚至每天的午餐都是经过大师傅营养搭配、精心制作。考虑到营员中有些是首次接触高尔夫,而有些已经是“老球员”,教练们还按水平将学员分为A、B两个班,有针对性地进行教学。

  炎炎夏季,夏令营活动如火如荼,教练们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在活动中,营员们学习了高尔夫基础知识、高尔夫规则、高尔夫礼仪礼貌和安全,进行了高尔夫技术动作训练(挥杆、推杆、切杆),高尔夫专项身体训练(协调性,柔韧性,平衡性),参与了多项高尔夫趣味游戏、趣味推杆赛,更参加了高尔夫九洞比赛。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练习球技的过程,更是天一高尔夫见证孩子们成长的历程。许多小朋友的第一次挥杆、第一次比赛,就是从天一九洞开始的。

  天一高尔夫自创建以来,就致力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推广与普及,倡导“享受高尔夫,快乐成长”理念。在关注小球手球技、规则的综合学习与训练的同时,更注重孩子们意志品质、身体素质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组建天一高尔夫少年队;举办高尔夫夏令营、寒暑假训练班、高尔夫系列知识讲座;以及资深教练一对一的强化训练、体能训练……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更是成为固定、常规的赛事,百余名小球员成为注册会员。

  天一高质量的教学经验和水平,以及天一球场良好的环境与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夏令营活动也越来越向专业化和规范化方向发展。多年来,天一教学中心积极创新,一直坚持自主开发教程,教练们克己律人,严格执行教规,按时完成课程。家长们的良好反馈无疑成为天一青少年教学最为牢靠的广告。

  今天,天一教学中心的教练们给三十余名小学员颁发了天一高尔夫培训证明,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特别是表扬了孩子们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和不怕困难的精神。相信这个暑期将留给孩子们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暑期没有结束,天一夏令营活动还在继续。天一教学中心的教练们说,只要有孩子报名,我们随时开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天一青少年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