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积分巡回赛 夏季大奖赛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州飞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夏季大奖赛将于8月24日—25日在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举行。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是广东省高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尔夫球人才而举办的青少年系列赛事。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积分排名系统分为A(15-17岁)、B(13-14岁)、C(11-12岁)三个年龄组进行计算,选手的积分排名只在本年龄组进行累计。D(9-10岁)、E(8岁以下)组选手不进行积分排名。年终积分排行榜各组别前三名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广东省青少年队试训机会。

  2010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至今已举办了9站赛。夏季大奖赛作为2010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重要的一站,各组别前20名获奖选手将获得双倍积分。

  本次大奖赛比赛形式为男、女子个人比杆赛, A、B、C组比赛采用两轮36洞比杆赛的方式,D、E组比赛采用两轮18洞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的总杆成绩排定个人名次。

  简传林、巫光皓然、白政恺、华成思、毛泽婷等一批优秀青少年选手已报名参加大奖赛,现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得到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同时得到CREST LINK、PAR MATEGOLF及广州市嘉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