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手FGT赞助策略 Kobold与消费者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Kobold参与赞助高尔夫赛事,牵手FGT等一系列推广活动后,Kobold品牌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开始与消费者亲密接触。Kobold于1855年创立于德国,作为一个有155年伞制造历史的德国品牌,其历史比奔驰车的还要悠久。“Kobold”具有鲜明的德意志严谨、务实的血统,可用专业、专注、专利这六个字来涵盖Kobold品牌的特性,德国制造的精神在产品细节上表现出来的合理、体贴、耐用无处不在,其地位相当于“伞中的劳斯莱斯”。

  Kobold伞完美的品质、精致的工艺,使得每一个关注个人品味和感受的消费者都不能拒绝Kobold伞的诱惑。在FGT巡回赛中获得Kobold高尔夫伞的会员均表示,“Kobold伞不仅轻便,而且真的很结实,最适合向我们这无论风吹雨打,还是艳阳高照,天天打球的人用了。”

  Kobold品牌目前在欧洲、美洲、亚洲20余个国家均有销售,最大范围内掌握着国际流行趋势,即可为国内市场提供目前市场流行的花色,同时还可提供国际流行设计,引导潮流,吸引顾客眼球。同时Kobold一百五十多年来专业制伞所形成的产品特点也极具差异性,创办以来先后拥有104项国际专利,都最大限度地给顾客带来了使用的方便性及高品质的生活感受,而这些都是目前市场上其它品牌不具备的。

  在中国市场,Kobold表示将根据具体市场消费特殊性分析,采取内外结合的方式,陆续展开产品线。在保持品味类产品高端产品线的同时,丰富产品线,推出一些国产的符合中国流行趋势的中档产品,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FGT高尔夫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