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具-ADAMS IDEA a7混合杆 一挥杆就爱上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42  高尔夫星期三
IDEA a7混合杆IDEA a7混合杆

  近年来,“混合杆”的概念越来越流行,有人说它的出现是对传统球杆的一种颠覆,但更多人说它是先进球杆制造技术发展中的产物。ADAMS IDEA a7混合铁木杆结合了历代ADAMS最优越的特点,集高性能﹑高容错率和远距离于一身。

  IDEA a7混合杆:PGA球手至爱NO.1

  我们采用了几代最受欢迎的IDEA Pro混合杆的最好特性去设计了IDEA a7混合杆——集高性能、高容错性和增加球的飞行距离于一体,巡回赛上证明其性能有着良好的容错性。2010年《高尔夫大师》热门名单金奖,评价五颗星,“创新”类第一,被评为“最有价值”球杆“Adams设计的该款混合杆适合不同类型的球手。你可以单独购买这支混合杆也可以购买整组球具。”

IDEA a7混合杆
IDEA a7混合杆

  所获殊荣:

  2008 & 2009 PGA巡回赛NO.1混合杆

  自2005年以来冠军巡回赛NO.1混合杆

  自2006年以来全美巡回赛NO.1混合杆

  2008年 & 2009年美国公开赛NO.1混合杆

  IDEA a7 混合杆特性:

  1、独特的拱形设计,提高球杆在各个球位的性能发挥;

  2、增加杆头旋量,发球达到中高水平;

  3、Profoece  AXIVCore Black系列。

  IDEA a7OS 混合杆:容易操控,获得更远距离

  Idea a7OS混合杆是我们所做的杆中最好的进阶式混合杆。你可以看到增加了的距离,改善了的发射角条件,以及容易操控的可玩性。

  IDEA a7 OS Hybrids特性:

  1、中高弹道、易打性及更远的弹道距离;

  2、超薄的杆头顶部降低了杆头的重心位置;

  3、杆头跟部和趾部44g的总配重使球杆的容错性达到最大值;

  4、创新型的圆形杆头设计增大了左曲球的几率。

  IDEA a7 OS MAX(女款)特性:

  1、易打性;

  2、极高的惯性力矩,提供最大的容错性;

  3、超薄杆头顶部和杆面,产生更远的弹道距离。

  IDEA PRO BLACK:巡回赛上成长最快的混合杆

  介绍IDEA家族中获奖的最新成员——IDEA PRO BLACK。该球杆为球技较好的球手所设计。它能够打出具有穿透力的球,以获得最远的距离、容错性和可使用性,并且时髦畅销。作为混合杆技术上的领先者并且有着世界级的名声,IDEA已经成为PGA、冠军赛和全美巡回赛职业选手的首选混合杆。IDEA PRO BLACK是我们最新推出的产品,它已成为我们在三场巡回赛上发展最快的混合杆,本年度到现在为止已超过300次在比赛中使用。

  IDEA a7 Pro Hybrids特性:

  1、紧凑杆头设计,表现出极高的性能和多用性;

  2、25g底部配重令挥杆手感更佳;

  3、炫黑镀镍完成面,增加了神秘感。

  IDEA BLACK超级混合杆:容错性与可玩性

  如果你还不曾使用过混合杆,那么你在打高尔夫球的时候就会处于劣势,巡回赛的专业球手很久以前就发现这一点了。Adams Golf的混合杆已经超过六年成为巡回赛第一的混合杆,在PGA、全美巡回赛和冠军赛上使用的混合杆中,几乎50%的混合杆是IDEA系列的混合杆。不管你是一名巡回赛职业选手还是一名周末业余球手,我们都需要一支混合杆来打球。

  现在,我们正在推出一款新的混合杆——IDEA BLACK超级混合杆,改变了其作为长铁杆的定位。IDEA BLACK被用作混合杆;我们把它做成更大支、更有力;它为寻求更高性能的混合杆的球手所设,使在保持容错性与可玩性的同时,获得更大距离。

  “一挥杆就爱上它”

  “激烈的接触,每次都从一个稳定的弹道上直接到目标。”

  “当球杆碰上球,你会爱上它。”

  “这个设计确实很好,正如其变得更大,更多的杆面后移,有一个更圆的底,让那些需要它的人获得更大的可玩性。”

  ——各界对于IDEA BLACK超级混合杆的评价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