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卢瓦雷议长:针对中国游客设计高端旅游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巴黎消息 由法国旅游发展署及法国卢瓦雷省旅游局共同举办的2010中国媒体法国高尔夫考察团顺利结束全部行程,卢瓦雷省议会议长艾瑞克-多利奇先生、卢瓦雷省旅游局局长玛瑞斯-肖莱特女士在接见考察团一行时表示,将针对中国游客设计高端旅游产品,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到卢瓦雷旅游,卢瓦雷有足够的高品质球场接待高尔夫爱好者。

  此次赴法国的媒体高尔夫考察团由旅游卫视、《高尔夫大师》杂志、《高尔夫》杂志、《高尔夫度假》杂志、高尔夫星期三、新浪高尔夫六家媒体组成,法国旅游发展署新闻和公关助理李晓楼带队。一行8人于3月29日抵达位于巴黎以南的卢瓦雷省。

  卢瓦雷省(法文:Loiret)是法国中央大区所辖的省份,距离巴黎仅一个小时车程。卢瓦雷省以省会城市奥尔良为中心地理位置,其间流淌着被誉为法国“母亲河”的卢瓦尔河,卢瓦尔河谷的法国皇宫城堡群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和人类文化遗产”。卢瓦尔河同时是欧洲最后一条原始自然古河,作为孕育法兰西文明的“大摇篮”,辉煌的文化历史使得卢瓦雷省的自然景色更显得独一无二。

  在卢瓦雷省考察期间,媒体团参观了奥尔良、蒙特尔纪这两座当地最大的城市;当地城堡群的典型代表--叙利城堡(Sully-sur-Loire)和香水城堡(Chateau De Chamerolles);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在沃古阿尔城堡球场(Vaugouard)、里梅尔球场(Limere)、艾塞球场(Aisses)、奥热维勒球场(Augerville)等当地最高品质的高尔夫球场挥杆体验。

  当地时间4月2日晚,卢瓦雷省议会议长艾瑞克-多利奇先生、卢瓦雷省旅游局局长玛瑞斯-肖莱特女士设宴接待考察团一行。他们表示,卢瓦雷地区的旅游资源丰富,高尔夫、狩猎以及古堡、游艇等活动都具有较长的历史,针对近年来中国游客越来越多的进入卢瓦雷地区旅游,当地旅游局正在打造高端的旅游产品,以满足中国顾客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法国卢瓦雷高尔夫之旅专题 

更多关于 卢瓦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