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向莱德杯成员发出外卡 柯蒂斯和维克利获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尽管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100位,本-柯蒂斯(Ben Curtis)与波-维克利(Boo Weekley)两名莱德杯成员依旧可以参加呼啸峡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他们获得了赛事主办方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The PGA of America)发出的外卡。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去年改变了规则,要求最近一届莱德杯成员必须要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才能自动进入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阵容。按照这条规则,本-柯蒂斯与波-维克利无法获得参赛资格,不过他们得到了特别关照,拿到了外卡,可以参加8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

  本周一,美国PGA锦标赛给凡是世界排名进入前100位,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以参赛资格,并且邀请了三位世界排名未进入前100位的选手: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英格兰选手西蒙-可汗(Simon Khan)和韩国选手卢乘烈(Noh Seung-yul)参赛。

  莱德杯美国队成员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跌出了世界排名101位,但是通过PGA积分榜得到了参赛资格。PGA积分榜是按照去年美国PGA锦标赛以来的美巡赛奖金多少来确定的。

  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现在还为这一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旋石锦标赛的冠军保留了席位。只要这两个冠军还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便能得到豁免。如果他们已经有参赛资格,两位替补选手D.J. 崔汉(D.J. Trahan)和马特-琼斯(Matt Jones)将替补上场。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