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卢瓦雷之旅-叙利城堡 鲜明的中世纪建筑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2:15  新浪体育
法国卢瓦雷之旅-叙利城堡鲜明的中世纪建筑风格

叙利城堡

  新浪体育讯 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人类文化遗产的卢瓦雷省(Le Loiret)位于卢瓦尔河谷(Val de Loire),距巴黎仅需一小时车程。欧洲仅存的原始河流浸润着卢瓦雷的土地,赋予其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色。

  叙利城堡 (Sully-sur-Loire)

  叙利城堡鲜明的中世纪建筑风格象征着其显赫的历史和它曾经统领卢瓦尔河谷长达7世纪之久的辉煌。

  叙利城堡矗立于卢瓦尔河边,它的规模让人叹为观止。作为卢瓦尔河谷地区最重要的历史遗址之一,叙利城堡建造于14世纪,其极富战略意义的选址让它充当起卢瓦尔河上的统领和防御要塞。

  城堡里蕴藏着无与伦比的中世纪建筑珍宝。14世纪的尖拱顶屋粱结构、用精美织毯装饰的希腊神话庀歇女神大厅、城垣周围的巡查道、叙利家族的卧室和墓园。

  城堡主人真正的名字是 Maximilien de Béthune,这位亨利四世的著名大臣曾经掌管着重要的建设项目:设计修建花园、扩大古堡规模、加固河堤、保护卢瓦尔沿河村庄免受洪水的威胁。

  城堡坐落于卢瓦雷省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数个世纪以来接待过的声名显赫的人物数不胜数,如圣女贞德、路易14世,路易十四的母亲奥地利安妮皇后及其陪伴 Mazarin(马萨林)、大文豪伏尔泰……。这座城堡同时也见证了法国历史的惊心动魄:1789年法国大革命的洗礼、1918年遭遇的火灾劫难、1940年战争炮火的摧残……

  直到1962年,城堡一直为叙利第一公爵家族所拥有。在此之后,城堡所有权归属于卢瓦雷省,并由其负责对城堡进行永久修缮和管理。最近一次对“被烧毁”的侧翼建筑进行修缮时,城堡曾一度被关闭长达18个月之久。

  国际古典音乐节、文化游行、短期巡展、娱乐活动以及美食节……让城堡变得生气勃勃,多姿多彩。

  开放时间: 2月至12月期间除星期一和12月25日,其它时间每天开放(节假日、7月和8月间的星期一照常开放)。

  成人自由参观票价:6欧元

  儿童自由参观票价:4欧元

  

相关专题:法国卢瓦雷高尔夫之旅专题 

更多关于 卢瓦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