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家Odyssey推杆测试中心在北京开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20:49  新浪体育
Odyssey推杆测试中心Odyssey推杆测试中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 全国首家Odyssey推杆测试中心今天在位于北京海淀区远大路金源高尔夫大世界的卡拉威(CALLAWAY)华北区形象店正式开业。测试中心将向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基本目测选杆服务、专业仪器选杆服务、专业选杆及调配服务、高级选杆及推杆调整服务。

视频-全国首家Odyssey推杆测试中心 在北京开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分析测试数据
分析测试数据

  自3月份开始试营业以来,每天进行推杆测试的高尔夫爱好者络绎不绝,“所有来到店里知道我们增加了这项服务的球友,都会选择进行测试,基本上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从早忙到晚。”测试中心负责人张红永介绍说。

  如何选择一支适合自己的推杆是每一位打球者最头疼的问题。通常选择推杆可以按四个步骤:1、辨别适合的推杆长度;2、选择适合的杆身前移;3、辨别推杆轨迹属于直线还是弧线;4、选择适合的杆头款式。

讲解杆面材质不同
讲解杆面材质不同

  Odyssey推杆测试中心配备了先进的测试仪器,帮助球友对以上的选择步骤提供数据支持。1、Science & Motion(SAM)3D实时推杆跟踪系统,这个系统通过红外线跟踪及时记录推杆时的多种数据:杆面瞄准方向、推杆触球位置及角度、杆头立体运行线路、杆面转动的幅度、上下杆时的节奏、推杆重复性能力等。2、超高速多贞摄影系统,利用超高速摄影技术,清楚记录推杆在触球瞬间球的滚动状况。3、V1动态分析系统,V1影响分析是现在职业球手和教练最常使用的分析系统,通过摄录和重复慢动作分析球员推杆的姿势,清晰度量每一个角度,提供准确数据用以调配合适的推杆。4、Mitchell Golf Tour Gauge Putter Machine 和多种巡回赛专用量度、测试、调配器,可以细致、精确地调教每一支推杆。

调整推杆
调整推杆

  Odyssey推杆测试中心计划推出的服务分三个档次,收费为别为人民币800元、1400元、2500元。“这个费用看似挺贵,对于深感推杆重要性的球友来说还是物有所值,”张红永说,“经过测试诊断后,找到一支适合自己的推杆,甚至是改掉一些原先推杆时不正确的动作,让球员在一场球里减少2-3推应该是能够轻松实现。”

测试中心
测试中心

  基础选杆测试服务:收费 RMB 800

  静态测量球员的基本资料;果岭动态测试及综合能力评估;国内首家引进以美国Science & Motion(SAM)推杆分析系统测试;综合评定测试结果;OPC选杆系统(通过一系列的专业测试为球员找到最合适的推杆)。

  专业配杆测试服务:收费 RMB 1400

  静态测量球员的基本资料;果岭动态测试及综合能力评估;国内首家引进以美国Science & Motion(SAM)推杆分析系统测试;采用高速多贞摄像分析触球瞬间及滚动效果;综合Pro V1动作分析系统测试;综合评定测试结果;OPC选杆系统(通过更专业的测试流程使推杆与球员完美匹配,并对推杆进行更精确地调校以达到绝佳的手感)。

  职业配杆服务:收费 RMB 2500(此项服务将于2011年开始)

  全套OPC专业系统测试;深入分析测试结果对球员的影响;推杆的方法及概念;推杆与球员的相互配合;OPC高级配杆服务(由高级技师全方位的对推杆的各项资料进行精确调整并使球员深入的了解其物理原理与说明技术提升的重要意义)。

  Odyssey推杆测试中心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 金源高尔夫大世界-J1

  电话:010-88892535

  相关链接:球具知识-OPC Basic Odyssey推杆中心核心价值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