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选拔-黄文义领先12杆夺冠 黎佳韵豪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广州亚运会中国国家队集训队选拔赛第3场在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会结束4轮比赛,男子组,黄文义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成绩273杆(73-64-68-68)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冠军,领先并列第二名张新军和刘宇翔12杆。小将刘宇翔在今天交出本轮全场最低杆数66杆,这帮助他上升到并列第二位。

  女子组,黎佳韵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总成绩284杆(69-70-74-71)仍稳居第一,这已经是黎佳韵连续第三场夺冠。罗莹四轮交出286杆(73-69-72-72)落后2杆排名第二,林希妤本轮同样打出71杆,以总成绩295杆(77-74-73-71)排名第三。

  亚运会选拔赛四场比赛均在南山举行,将依据其中三场的最好成绩决定谁将有机会入围2010年亚运会国家队集训阵容。第四场比赛将于7月20日-23日行,赛后集训队员名单将正式确定,其中:男子5人,女子4人。随后集训队员会在8月1日至30日于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训练。9月30日前最终确定正式参加亚运会比赛的队员名单。根据亚运会高尔夫项目规定,每个国家男队员4名,女队员3名。

  点击浏览详细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选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