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国燕谈张连伟杯:我想说的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我叫古国燕。来自于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2000年在中山温泉开始学球,今年是学球的第10年。在学球的10年来参加了大大小小不同的比赛,但依然难忘的却是张连伟杯。从2004年开始到2006年里我获得了三次女子A组的冠军,这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三个冠军。

  每当我一走进家里总会看到那摆放着的那三座奖杯,因为我认为它是我高尔夫生涯的一个重要的开始。这三座奖杯的后面也藏着一段甜蜜的回忆。记得那是我学球的第4年,这一年我将收获一个这么影响我一生的冠军,获得这样一个冠军对于我来讲是多么的重要。就好像突然一下子变了另一个样,我开始慢慢的更有自信了,不断地为自己提出更高的目标。2004年的张连伟杯是我在高尔夫人生挥出的最重要一杆,小球划过天空画出的是我现在正在进行着的高尔夫生活。我难忘04年的张连伟杯,难忘那几天来的艰苦奋斗,难忘那个下午的最后一杆。

  接下来我连续两年卫冕了A组冠军,这也为我在张连伟杯美好的回忆中又添上了浓重的一笔。它也支撑着我慢慢的坚持着自己的目标,默默的奋斗着。当06年最后一推完成后,我知道这比赛已经结束了。由于年龄的原因我已经不能再参加这个比赛了,我怀着复杂又激动的心情推完了最后一杆,当我走下果岭回头望去的一霎那我并没有遗憾,反而我是要感谢这个比赛为我提供的一切,提供了这么好的比赛平台让我们能够在这里表现自己。我真心的希望其他的小选手们能在这个比赛中挥出自己高球人生的第一杆,好好的表现自己,走向更伟大的成功。

  今年的张连伟杯已经是第10届了,在这里我想说的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感谢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感谢中高协,感谢张连伟杯,感谢曾经支持张连伟杯的所有赞助商,感谢一切在我成长路上帮助我前进的人,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请相信我,我会好好的坚持,尽全力取得更好的成绩绝不辜负大家的。

  在文章的最后我想告诉要参加比赛的所有小选手们,真的很羡慕你们,我也很想和你们一样能再次参加这个比赛,好好珍惜你们眼前的一切,让我们大家一起为中国高尔夫做出小小的一点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结束文章前我想写上我的寄语:祝愿所有的小选手们能在张连伟杯开始自己的高球生涯,获得一个好的开始直至走向成功。大家一起加油吧!谢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连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