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鹭岛女队特邀职业球员熊寿文担任球队技术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日前特约“熊寿文高尔夫学院”总教练熊寿文作为球队的技术总指导。熊寿文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球员,原深圳观澜湖·利百特资深教练,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教龄11年。他将给球队进行免费教学,将逐一对队员的挥杆进行电脑分析,帮助队员改进挥杆,提高球技。

厦门鹭岛女队特邀职业球员熊寿文担任球队技术指导

  熊寿文高尔夫学院介绍:

  熊寿文高尔夫学院是福建首家专业的高尔夫教学机构,是名奕园高尔夫俱乐部唯一指定教学机构,资深观澜湖-利百特教练熊寿文院长领衔执教。学院拥有国际一流先进教学设备,先进视频教学软件,专业教学教具,中国高尔夫协会认证的专业教练,专业的服务团队。学院采用规范、统一、专业的教学模式,不论是高球初学者,还是一流水平的高球爱好者,我们的团队都能为您提供专业的高球教学和场地实践。期待为您服务!

厦门鹭岛女队特邀职业球员熊寿文担任球队技术指导

  院长熊寿文简介

  中国高尔夫球职业球员

  中国高尔夫协会职业教练

  原深圳观澜湖·利百特资深教练

  上海体育学院科学系本科毕业

  球龄:16年

  教龄:11年

  高球理念:好的挥杆就能打好的高尔夫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