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介绍与会长郑健寄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1:39  新浪体育
会标会标

  新浪体育讯 会长寄语:

  感谢全体球队姐妹们对我的信任,推举我成为2010-2011年度新赛季的会长。

  我们的球队正象鹭岛上最美丽的白鹭一样,展翅高飞。队员们的球技以日渐进,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令人感动。

  作为新任会长,我会凭借我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热情和对我们团队的热爱来组织好我们这个球队。我希望我们球队能向以下三个目标努力:

  一 建立有内涵,高境界的球队文化。

  二 树立良好,严谨的队风队纪。

  三 推动有我们女队特色的“团结,健康,美丽,时尚,富有爱心”的球队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们热爱生活,追求健康与美丽,同时我们关注贫困和有困难的儿童。今年我们在队内成立了“关爱儿童,爱心捐赠”组织,将我们的爱心传递。

  我们的爱心与美丽同行!

  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简介

  厦门女子高尔夫业余球队创建于2008年6月28日,这支女子球队是由常住厦门,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女子组成,球队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不仅是企业经营能手,同时是追求身心健康,热爱高尔夫球运动,追求美丽、时尚、品位,极有朝气的女性。创队时是厦门乃至福建省唯一的一支女子高尔夫业余球队,所以直接以厦门为队名。一年来,球队从小到大,凭着大家对高球的热爱,积极练球,广交球友,秉承健康快乐,增进球技之目的,结交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女性高尔夫爱好者。

  球队多次与厦门其他球队联谊赛,不仅交流学习高球技艺,还学习其他球队的办队经验,经过一年的学习和交流,队员们更加热爱高球,并努力将我们这支厦门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办的更具独特、品位。至此今年6月28日球队在创建一周年纪念之日,同时举行了球队改组成立大会,球队正式以“鹭岛”命名,成立“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并选举球队会长、副会长、总干事、秘书等理事成员,组建理事会,意在将这支独特的球队办的更好,吸收更多球技高、球品好、有品位、有爱心的女性球员加入,以健康、快乐、亮丽、技高的面貌并列在厦门高球运动行列中。

  鹭岛代表的是厦门,我们希望我们这支球队在厦门高协的指导下,不断的练就出技高的球员,代表厦门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业余水平与其他省市的女子高尔夫球队竞赛,促进我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并在高球的运动中领略高球带给我们的健康、快乐和友谊。

  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的宗旨是:“切磋球技,增进球品,以球会友”。球队作风 :自尊自爱;团结友爱;健康进取;开心快乐;美丽时尚;高雅品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