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鹭岛高尔夫球队成立关爱儿童爱心捐助组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1:24  新浪体育
标识标识

  新浪体育讯 为了提高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下简称鹭岛女子队)的社会责任,增加球队队员之间的整体凝聚力,体现鹭岛女子心灵美丽与外在魅力相结合的特点,设立“关爱儿童爱心捐助”组织,组织的主要成员来自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队员。以下是组织章程:

  关爱儿童爱心捐助组织章程

  第一条  为了提高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下简称鹭岛女子队)的社会责任,增加球队队员之间的整体凝聚力,体现鹭岛女子心灵美丽与外在魅力相结合的特点,设立“关爱儿童爱心捐助”组织,组织的主要成员来自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队员。

  第二条  本组织的宗旨是:提倡奉献精神,依靠社会各方面力量及高球界各方人士筹集资金,特别是通过鹭岛女子队队员自身捐款,为陷于困境的厦门周边未满18岁的少年儿童提供援助,尽一己之力。我们的目的是:“爱心与美丽同行”。

  第三条  积极向厦门高尔夫界宣传设立“关爱儿童爱心捐助”组织的意义。

  第四条 本捐助组织募捐款项设专列帐户,由鹭岛女子队理事会代管,专款专用。有关基金的管理、使用等重大问题均由理事会讨论通过决定。基金的使用情况,由鹭岛女子队队员全体审查,每年公布一次,并自愿接受厦门市高协及市慈善组织等部门的监督、审查。

  第五条  捐助受益对象:

  1、有家庭困难不能正常就读的学生儿童;

  2、患重大疾病,在享受社保医疗补助后仍存在医疗困难的学生儿童;

  3、因意外而造成困难,无法正常生活的学生儿童。

  第六条  捐助对象的来源和审核:

  1.                                  

  由厦门日报和晚报推荐,经报道有资金困难,符合捐助标准的儿童。

  2.                                  

  由当地村委会,镇政府划定的贫困家庭,“五保户”等扶贫对象家庭中的儿童成员。

  3.                                  

  厦门市各级学校推荐成绩优良但因家庭困难可能辍学的学生。

  4.                                  

  对遭受突发天灾人祸或生活陷于困境的儿童。

  第七条  申请捐助的程序:

  1、由申请捐助儿童的监护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关爱儿童爱心捐助帮困申请表》报送鹭岛女子队理事会;

  2、理事会对申请情况予以审核和调查;

  3、召开理事会全体会议确定帮困金额;

  4、申请人领取捐助款项。

  5、理事会负责将所有捐助对象或捐助项目以文字、摄像或摄影形式留存备案以便审查。

  第八条  本组织理事会成员由民主产生。全体理事均义务为本组织工作。理事会设会长1人、副会长一至两人,理事会秘书长1人、理事若干人,组成理事会。理事会是本组织的最高领导机构,理事会由会长负责召集,理事会秘书长负责日常事务工作,人选由理事会任免。

  第九条  理事会不定期召开会议,根据工作任务和申报帮困情况确定帮困对象及帮困金额。

  第十条       

  本章程解释权属于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捐助组织理事会。

  2010.7.8


分享到:

相关专题:厦门鹭岛女子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