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娜劳森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高坛性感美女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5:24  新浪体育
安娜-劳森时尚大片 <a href=更多安娜劳森性感写真>>" src="http://i1.sinaimg.cn/ty/golf/2010-07-09/U3513P6T12D5097617F44DT20100709152406.jpg">    安娜-劳森时尚大片 更多安娜劳森性感写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女子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首次参加此项大赛的安娜-劳森打出77杆,并列第73位。虽然球场战绩不佳,但这位有有“高球界第一美女”之称的澳大利亚娇娃在情场上却是春风得意,日前她已经与一家国际影视制作公司的老板订婚,即将嫁入豪门。

  在LPGA里,安娜-劳森只能算一个新人,但是因为其模特与职业球员的双重身份被世界各大高尔夫媒体、时尚杂志所关注。她的未婚夫泰德-切尔文(Ted Chervin)是洛杉矶一家国际影视制作公司(International Creative Management)的老板。上个月,在铺满无数玫瑰和蜡烛的夏威夷四季酒店的总统套房中,切尔文向安娜-劳森求婚成功。

安娜-劳森
安娜-劳森

  这位曾经入选澳洲国家队的美女球手虽然在今年第一次获得参加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机会,但她的表现相当挣扎,本赛季她七次参赛无一晋级。虽然在比赛中无法晋级,但是戴在她左手的巨大钻戒告诉我们安娜根本无需担心无法赚到奖金,而这个钻戒无疑也伤了无数男人的心。因为它表示这位高坛性感美女已经订婚了。

  在被问及订婚钻戒的型号时,劳森说,自己并不清楚,她只知道上面有270颗钻石。这枚钻戒是切尔文从著名珠宝设计师马丁-卡茨(Martin Katz)的手中购得,马丁-卡茨为无数“比佛利山庄的明星”设计珠宝,由设计师的这些客户我们大概也能推测出这枚戒指必然价值不菲。

  “我的球童从不让我把戒指放在球包里,他说他不想对这么贵的东西负责。”劳森大笑着说。

  身兼模特和球员的劳森能够吸引到切尔文也非偶然。因为切尔文的高尔夫水平也不错,差点是10。是舍伍德乡村俱乐部(Sherwood Country Club)的会员。

  安娜-劳森1981年8月5日出生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身高1.78米,她16岁成为一名模特,1999年入选澳洲国家队,2004年12月8日转为一名职业球员。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安娜-劳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