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球场虚心对待讽刺 计划再次承办巴克莱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准备虚心听取美巡赛球手的意见,对球场进行改造,以备未来再次承办联邦杯第一个回合巴克莱精英赛。

  2009年,自由全国俱乐部终于等到一个难得的机会,向世界展示他们耗资上百万美元修建的球场。他们希望听到美巡赛明星们的认可。可是他们最终听到的却是别的评语。泰格-伍兹说它“有意思”。维杰-辛格说它“有个性”。如果你听到他们的语气,看到他们说话时的表情,你知道这些话语并不是什么表扬。事实上,他们通过这种方式想要表达的核心思想是:“我们不喜欢这里。”

  自由全国俱乐部完全可以不理会美巡赛,关起门来,让那些百万富翁自己玩自己的。可是他们做了一件绝大多数私人俱乐部不会做的事情。他们虚心听取了美巡赛球手的意见。很显然,他们这样做最终有可能吸引美巡赛重新回来,在这里再次举办联邦杯总决赛。

  “无论是泰格-伍兹在巴克莱精英赛上发表的看法,还是最近我们听到维普兰克以及崔京周对于球场状况的赞扬……”自由全国俱乐部总经理马特尔-梅尔(Martel Meyer)说,“我们肯定会耐心听取这些意见。同时可以肯定,这些意见会激励我们做一些调整。”

  马特尔-梅尔快速指出球场未来的调整不是单纯针对泰格-伍兹、维杰-辛格去年发表的那些言论,而是真真实实为了会员改善球场的品质,让它可以吸引美巡赛和巴克莱精英赛的目光。

  的确,巴克莱精英赛看上去最终要在新泽西州扎根了。8月份,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将举办今年的比赛,2013年到2015年还会举办一届。而平原乡村俱乐部(Plainfield Country Club)计划承接明年夏天的赛事。

  巴克莱精英赛之前的场地纽约的韦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Westchester Country Club)原本打算在2012年再次举办比赛,不过现在这里有一些争执,因此它能否最终承办目前还是一个问号。反过来,这意味着自由全国俱乐部有可能锁定那个日期。

  “我觉得东家[保罗-弗尔曼(Paul Fireman)和丹-弗尔曼(Dan Fireman)]希望将俱乐部放到美巡赛的平台上来。” 马特尔-梅尔说,“几乎可以肯定,我们期待在这里再次举办赛事。我们当前与美巡赛谈判,其实不止涉及巴克莱精英赛,也涉及其它比赛。”马特尔-梅尔随后补充道:他希望“未来三到六个月”宣布下一场美巡赛落户该俱乐部。

  或许是因为俱乐部对美巡赛非常忠诚,在经济衰退的时候,俱乐部的运营情况仍很好。像一些名人伊莱-曼宁(Eli Manning)、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不时都会光顾这里打上一轮球。事实上,会员的数量这期间上涨了将近15%。

  “我认为赛事导致会员数量减少了一些,可是它的知名度令会员增多了一点。” 马特尔-梅尔说,“那些寻找俱乐部,一时没有想到自由全国俱乐部的人或许因为巴克莱精英赛的缘故想了起来。”

  当然自由全国俱乐部的一些硬件设施也能很快留住这部分人。“球场和会馆的建造情况,它距离曼哈顿如此接近,这些地方都相当吸引人。” 马特尔-梅尔说,“我认为我们已经打响了球场的知名度,树立起了品牌。可以肯定,当你将球场放上电视时,帮助是很大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克莱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