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4岁老先生打出一杆进洞 生涯一杆进洞已达四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84岁老翁沃伦-吉尔曼(Warren Gilman)看上去非常善于打出一杆进洞。缅因州的这个退休老人已经打出了四个一杆进洞,其中最近的一个就在上个星期打出。地点是卡斯科(Casco)的塞巴戈岬(Point Sebago)。

  沃伦-吉尔曼表示激动不会跟随人变老,尽管他没有见到第四个一杆进洞是如何进洞的。与他一起打球的乔伊-马奎斯(Joel Marquis)告诉波特兰的一家报纸说:沃伦-吉尔曼直到检查了洞杯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沃伦-吉尔曼从30岁才开始打高尔夫。现在他从星期一打到星期五,不过是开着球车打球。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