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分区赛 京南球队排首位

2010年06月23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总接受旅游卫视采访刘总接受旅游卫视采访

  新浪体育讯 2010年6月23日,“2010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正式打开了序幕,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角逐后,京南球队以206杆的好成绩排在首位,领先加州水郡1杆。

第一轮比赛成绩
第一轮比赛成绩

  京南球队在2008年的别克联赛分区赛中就曾经取得过分区赛冠军的好成绩,这次,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分区赛冠军。为了这个目标,球队队员放下手头的工作进入到集训中来,共同为比赛出谋划策。京南球队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首先得利于京南球场有一群好的会员队伍,每逢球场的各种会员活动及大型赛事,会员们都积极参加并大力支持,在此,球场要特别感谢会员们对球场的支持,只有和会员融为一体,京南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队员夏欣
队员夏欣

  今天的比赛中,艾力枫社的张铁良先生在16洞打出了“一杆进洞”,获得了一辆价值59万元的别克骄车。这一消息传出,别克骄车立即成了全场的焦点,大家纷纷在骄车前面留影。京南球场也将在明天的颁奖仪式上对张铁良先生送上京南的心意。

队员吕世双
队员吕世双

  今天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京南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队员张强
队员张强
队员文浩
队员文浩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甲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