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蒂赞麦克道尔心理强大 希望其入选莱德杯欧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8:45  新浪体育
麦克道尔心理强大麦克道尔心理强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在北爱尔兰人格莱姆-麦克道尔终结了欧洲人40年来不胜美国公开赛的历史之后,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盛赞麦克道尔,尤其是他的强大的心理素质,帮助其拿下了关键的推杆。蒙蒂坦言希望麦克道尔能够在今年十月连续第二年角逐莱德杯比赛。

  “(麦克道尔在美国公开赛的夺冠)这是一场杰出的表现,”蒙蒂说,他曾经两度屈居美国公开赛的亚军,并且在自己首度美国公开赛(1992年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之行中获得了第3名。“他拿下了很多关键的推杆--尤其是在8号洞至关重要的保帕推杆,这些表现在整周的比赛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显示了自己顽强的个性,以华丽的形式完成了夺冠的任务。他是一位世界级的球手,显然我的队伍能够拥有一位2010年大满贯冠军的队员,会令我感到很开心。”

  麦克道尔在连续拿下在莱德杯球场--凯尔特庄园举行的威尔士公开赛以及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之后,已经攀升至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2位。只要他能够在9月之前继续待在莱德杯欧洲队席位的前9位,那么他将连续第二年入选莱德杯欧洲队。按照蒙蒂喜欢以黄金搭档的形式配对莱德杯的组合,麦克道尔很有可能与比自己小十岁的好友罗里-麦克罗伊组成莱德杯欧洲队强大的组合。

  “应该赞扬一下格莱姆,他成为40年来第一位赢得美国公开赛的欧洲球手。尼克(佛度)、伯翰德(兰格)以及我自己都很接近美国公开赛的胜利,但是没有人取得他所拥有的胜利。这对英国高尔夫以及欧巡赛都是有利的,要向他致敬。”蒙蒂补充说。

  回想过去的40年,英格兰名将佛度在1988年美国公开赛的延长赛中输给了柯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两年之后又以一杆之差无缘延长赛;兰格在1987年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第4名,这是他在该项大满贯的最好成绩;威尔士名将伊恩-伍斯南在两年之后的美国公开赛上屈居亚军;在2000年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不敌老虎-伍兹,排名并列第二;蒙蒂在1994年、1997年两度输给了埃尔斯,获得了亚军;2006年,蒙蒂又以一杆之差不敌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两年前,李-维斯特伍德则以一杆之差无缘泰格-伍兹与洛克-梅迪亚特的延长赛。

  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之前,或许没有多少人能够猜测麦克道尔是最后的胜利者。他之前在大满贯赛事的最好成绩是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的第10名。麦克道尔接下来参加的赛事是下周的欧巡赛-法国公开赛。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道尔 杰克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