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夫三世前九洞30杆 美国公开赛绝地反弹获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拉夫三世在星期六“移动日”真的向上移动,他在前九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5杆,甚至刷新了米克尔森昨天交出的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

  拉夫三世在这九个洞抓到4只小鸟和1头老鹰,只差一杆追平美国公开赛纪录。美国公开赛九洞纪录为29杆,最近一次出现在2003年奥林匹亚球场。那一年,维杰-辛格在第二轮第二个九洞打出过这样一个杆数。另外两次出现在1995年和1996年,都由尼尔-兰喀斯特(Neal Lancaster)打出。

  拉夫三世从第二洞开始,连续打出小鸟-小鸟-老鹰。虽然在第五洞吞下柏忌,他接下来在第六洞五杆洞和第九洞四杆洞也抓到了小鸟。

  正像昨天米克尔森一样,一个球手要在前九洞尽量抢分,而在后九洞努力保持着,以帕通过。拉夫三世明显没有保持住,不过他也做得不错,在第13洞和第14洞接连吞下柏忌之后,其余全部是帕。他最终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是截至目前为止,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出现的最好成绩。

  拉夫三世的三轮成绩为217杆(75-74-68),高于标准杆4杆,比赛结束之后位于并列26位。拉夫三世所赢得的唯一一个大满贯赛冠军要追溯到13年前了。自从2005年开始,他一直没有在大满贯赛中进入过前十名。拉夫三世是通过俄亥俄选拔赛进入本届美国公开赛阵容的。

  不过拉夫三世的美巡赛冠军数已经达到20个,这意味着他已经获得了美巡赛终身会员资格。

  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到目前为止还有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打出六字头(69杆)。另外60岁老将汤姆-沃森也打出了70杆的好成绩。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