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首现一杆进洞 通差贾弟第三轮幸运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3:04  新浪体育
泰国选手通差-贾弟泰国选手通差-贾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第110届美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加利福利亚州圆石滩林克斯球场举行,较早出发的泰国选手通差-贾弟在第5洞打出一杆进洞,并接着在第6洞抓获小鸟。这也是今年美国公开赛的首个一杆进洞。

  今日凌晨0时30分,泰国球员贾弟与日本选手池田勇太同组出发,已经完成12洞,拿下一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1只双柏忌,在第5洞打出一杆进洞,该洞长181码。目前贾弟本轮成绩+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8杆。

  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中,贾弟首轮交出74杆之后,第二轮打完第10洞后宣布因肘伤退赛。在5月初的球员锦标赛中,贾弟惨遭淘汰,无缘决赛。在之后的纪念巡回赛上,贾弟以总成绩-6杆,最终并列19位。截至目前,三届亚巡赛奖金王贾弟创造最佳的大满贯战绩是去年英国公开赛所获得的并列第13位(69-72-69-72)。

  目前,上半时段出发的选手中,名将汤姆-沃森已经完成8洞,射下两只小鸟,本轮成绩暂为低于标准杆一杆;斯图尔特-辛克前7洞拿下2只小鸟,发挥稳定。

  伍兹落后领先者麦克道尔7杆,将于凌晨4时40分与维杰-辛同组出发。晋级轮打出全场单轮最低杆66杆的米克尔森将与德国人亚历克斯-塞加卡从倒数第三组出发,暂时落后领先者2杆。

  记分卡直播 分组 进入专题>>

  相关报道:

  美国公开赛一杆进洞记录:圆石滩至今共出现7次

  (亚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