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石滩两冠王达斯汀巅峰盘旋 季节改变统治力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9:40  新浪体育
圆石滩两冠王达斯汀巅峰盘旋圆石滩两冠王达斯汀巅峰盘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处于圆石滩领先榜前列。这好像不新鲜吧?过去两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星期五第二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加上第一轮的71杆,现在他位于并列第二位。

  的确,达斯汀-约翰逊将二月份的统治延续到了六月份。“在这里,我开球非常舒服。因此我在这里开球很好。这里的果岭非常小。然而如果你能击出高品质的好球来,你可以靠近球洞。” 达斯汀-约翰逊说,“我觉得打这个球场我的比赛策略非常好。”

  星期六第三轮,达斯汀-约翰逊将拥有一个较迟的发球时间,这对他来说不算陌生没,他在这里的周末常常很晚开球。达斯汀-约翰逊总共赢得三场美巡赛,其中两场都是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的,而且就在过去两年。2月份,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个洞抓鸟,连续第二年在圆石滩夺冠。

  正如绝大多数人说的一样,达斯汀-约翰逊二月份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的那个球场与六月份他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这个球场不一样。“2月份,果岭没有那么多滚动,所有事情都比较克制。” 达斯汀-约翰逊说,“球场因为更坚实的原因,打起来更短……不过小球这样跳动,真的非常难。你必须要将球击到旗杆正确的一方才能推杆。”

  达斯汀-约翰逊第二轮展现出稳定和克制。第一洞,他快速抓到小鸟,随后连续打出8个帕。在第十洞开出一个很远的球之后,他抓到了另外一只小鸟,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杆,不过第11洞他吞下柏忌之后又落了下来。他随后七个洞全部打出帕。

  “过去两天我打得真的很好,我只是没有拿下太多推杆而已。如果我的推杆能进洞,我可以打出一个真正的好杆数来。” 达斯汀-约翰逊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