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2010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夏令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绿色、运动、交流、飞扬”,激发学员对高尔夫球的兴趣;一直以培养专业球手、发掘人才;提升技、战术能力和比赛成绩;了解高尔夫球礼仪、体会高尔夫球文化精髓;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为宗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 下载报名表]

  授课日期:2010年7月19日—2010年7月28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

  招生对象:7-16周岁的青少年(男女均可)

  课程安排:基础班:激发学员对高尔夫球的兴趣、了解高尔夫球礼仪、体会高尔夫球文化精髓,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提高班:培养专业球手、发掘人才;提升技、战术能力和比赛成绩;认知高尔夫球礼仪、文化精髓和高尔夫球规则;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教练师资:聘请中国PGA教练员执教

  训练场地:(一)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练习场(基础班)

  (二)肇庆四会高尔夫球会(提高班)

  基础班住宿:金桥酒店   提高班住宿:球会里面

  餐饮:午饭在训练营用餐,早、晚饭在住地用餐。

  收费标准:初级班 3,800 RMB/人;提高班 5,000 RMB/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假日半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