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后杯林文堂为荣誉而战 向第六个亚巡冠军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4:49  新浪体育
林文堂渴望夺冠林文堂渴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亚巡赛-皇后杯将于下周在泰国开打,中华台北选手林文堂将为“成为台北最成功高尔夫球手”的荣誉而战,向个人第六个亚巡冠军发起冲击。

  2009年台湾名人赛冠军林文堂迄今已经在亚巡赛获得5个冠军头衔,追平了同胞吕文德和林根基的纪录。此次的皇后杯如果能够夺冠他将实现超越,成为中华台北球员中在亚巡赛夺冠最多的选手。

  2010赛季林文堂表现欠佳,已经在两场亚巡比赛中遭到淘汰,3月份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他因为脱水退赛。林文堂及时调整状态恢复了体力,在4月的缅甸公开赛上获得并列21名。林文堂说:“马来西亚公开赛后我花了很多时间和家人相处,希望得到休息以恢复健康。我的高尔夫本身没有问题,只是体力一直是一个隐忧。我相信现在自己有了更充分的准备。”

  除了克服个人的体力问题,林文堂皇后杯夺冠路上需要战胜的还有诸多高手。总奖金30万美元的皇后杯吸引了众多优秀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泰国选手赤纳拉特-法当修(Chinnarat Phadungsil),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奖金榜第三名的日本选手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和新加坡著名选手蓝智斌。

  缅甸赛冠军日本选手平冢哲二也将加入到冠军争夺行列,他期待能够再次夺冠。五届日巡赛冠军平冢哲二说:“在缅甸夺得个人首个亚巡赛冠军后,我决定更多参加亚巡赛寻求更多胜利。”在之前的亚巡国际赛和印度阿凡塔名人赛上平冢哲二曾连着获得两个第三名。

  2010年皇后杯将于6月17日至20日在泰国旅游岛苏梅岛的苏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今年是该赛事第二次举办,中国选手肖志金、侯健、廖贵明、尚磊、孔维海和陈建等人也将参赛。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文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