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选拔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6日,《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10年“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选拔赛)》在北京美丽的乡村球场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本次比赛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主办,北京隆德盛世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人民人寿北京分公司、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戴梦得珠宝共三家赞助单位倾情加盟,为比赛增添了无穷魅力!当天共70余名尊贵客户到场,共同亲历了非凡高球带来的无限快乐。

  13:00分开球礼仪式正式开始,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的嘉宾到场,共开出了五颗炫丽的彩球,随着飘扬的彩雾,紧张的赛事就此拉开了序幕。球员们有序前往自己的开球台,由于很多选手对于清河湾高尔夫球场是第一次亲密接触,对于接下来的四个多小时,大家都满怀期待,既希望能打出好成绩,又盼望美丽的球场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球员们陆续返回,在赛事组委会的严格要求下,球员们认真核对每洞成绩,并互相签字确认。同时,在颁奖晚宴现场,大型赛事成绩公告栏上,清晰明了地记录着当天每位球员的打球成绩。

  颁奖典礼在宴会厅举行,在球员们品尝着美味晚宴的同时,一边欣赏着悠扬的音乐,一个个奖项开始颁发了。本次比赛一共设置了十六个大奖,其中包括总杆前三名,净杆A、B、C组各前三名,女子总杆第一名,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每位球员均获得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精心制作的水晶奖杯一座,同时,每组冠军及一杆最远、距洞最近七位选手还获得2010年最新款的高尔夫球包和衣物包。

  本次获奖球员分别为:

  一杆最远奖:秦博,距洞最近奖:王刚。

  净杆C组:冠军:时睦嘉,亚军:刘建平,季军:董刚。

  净杆B组:冠军:闫中同,亚军:边江,季军:赵光明。

  净杆A组:冠军:金飞鸿,亚军:陈京平,季军:康竟。

  巾帼奖:赵宏(93杆)。

  总杆组:冠军:吕晓昆(73杆),亚军:刘立(74杆),季军:段建明(74杆)。

  颁奖晚宴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结束。当天到场每位嘉宾还获得由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球员们依依惜别,纷纷感叹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举办的高尔夫球赛用心致深,让客户每次都有新的收获,无论是在对规则的理解上,在球技的提高上,在对各种不同球场的体验中,大家欢聚一起,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共享财富,收获人生感悟。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将致力于打造更精品的高尔夫球赛,让所有球员享受业界最佳的服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