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银行2010年非凡财富杯高球巡回赛圆满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1日,《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10年“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开杆赛)》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本次比赛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主办,北京隆德盛世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人民人寿北京分公司、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戴梦得珠宝共三家赞助单位倾情加盟,为比赛增添了无穷魅力!当天共90余名尊贵客户到场,共同开启了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10年的高尔夫赛事完美计划。

  春天的北京,花红草绿,处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生命气息!由于气候的原因,北京的球友们熬过了最漫长的一个冬天,这一场比赛,让所有到场的球员均期待已久。通过2009年的一系列巡回赛,很多球员从素不相识变成了生活中的好友,见面热情招呼并介绍新的朋友,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正是通过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这样一个平台,为会员们提供商务交流新空间。

  13:15分开球礼仪式正式开始,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领导向来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祝愿所有的参赛球员在比赛中取得佳绩。随后,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领导、赞助商嘉宾们各开出一记炫丽的彩球,在裁判慎重的宣读过比赛规则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了。

  为了提高各位球员的竞技水平,让每位球员清楚了解自己击球中的每个瞬间,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由高福美地公司提供的九连拍摄影环节。球员们纷纷表示这样安排让人既惊喜又紧张。站在发球台上,享受球星般的待遇,成绩好差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球员们陆续返回,在赛事组委会的严格要求下,球员们认真核对每洞成绩,并互相签字确认。同时,在颁奖晚宴现场,大型赛事成绩公告栏上,清晰明了地记录着当天每位球员的打球成绩。

  颁奖晚宴在华堂宴会厅举行,伴随着轻松的音乐,伴随着一个个奖项的颁发,现场响起一片片掌声,宴会上安排的神秘变脸魔术,将整个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主持人现场宣布了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10年高尔夫计划,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10年 “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赛事计划为“6+1”(6场选拔赛,1场总决赛)的形式。总决赛拟定于2010年10月份以高规格隆重举行,将迎接来自6场选拨赛中共72名晋级优胜者(即每场比赛总杆组前3名选手和净杆三个组别的前3名选手)直接晋级总决赛。届时将迎来北京管理部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之间的巅峰对决,使参赛球员得到更具挑战性的参赛体验,让参赛球员体会更专业化的赛事服务。

  本次获奖球员分别为:一杆最远奖:张文哲,距洞最近奖:齐春生。

  净杆C组:冠军:张毅,亚军:刘国华,季军:姜微(女)。

  净杆B组:冠军:廖志宁,亚军:邢晓军,季军:王志谦。

  净杆A组:冠军:孙广亮,亚军:胡荣(女),季军:赵海利。

  巾帼奖:卫瑞芬(82杆)。

  总杆组:冠军:万明忠(71杆),亚军:苏元达(71杆),季军:牛晖。

  精彩的赛事到此已接近发尾声了,球员们各有收获,成绩好的收获荣誉,喜欢结交朋友的收获友谊,爱好高尔夫的收获健康,商务精英们收获商业资源。高尔夫带来健康,财富带来美好生活。球员们依依惜别在渐暗的夜幕里,并互相期待着下场赛事的相聚。

  感谢本次一杆进洞赞助商戴梦得珠宝提供的精美钻戒及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提供的辉腾V6汽车,尽管此次无人获得,但大家都寄希望于下一次。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秉着以非凡财富客户日益增长的高层次、高品位需求为导向,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众多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奉献精彩的高球赛事。非凡高球,畅享财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